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7

在經歷中看見,心安静在神的面前,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關乎到人的靈生活、人的生命長進問題。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會達到果效。因你是帶着負擔來在神面前的,總感覺自己缺少太多,有許多真理需要認識,有許多實際需要經歷,該體貼神的心意,這些事總挂在你的心頭之上,似乎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使你為此而心思沉重(但不是消極情形),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接受神話的開啓,接受神靈的感動。是因着他的負擔,因着他的心思沉重,可以説是因着他在神面前付的代價、受的苦换來了神的開啓光照,因為神是不偏待任何人的,他總是以公平待人,但是他也不隨意給予人,不是無條件地加給人,這是他公義性情的一個方面。在實際生活之中,多數人都未達到這個境界,最起碼一點,心都未完全歸向神,所以説至今人的生命性情還是没有多大變化,都是因為人只活在神的恩典之中,却并未獲得聖靈作工。神使用人的標準是:心歸給神,對神的話有負擔,有渴慕的心,有尋求真理的心志。這樣的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常常得開啓、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并無理智,似乎與人没有正常的關係,但説話有分寸,不隨意亂説,心總能够安静在神面前,但就這樣一個人足可以被聖靈使用。神所談到的「無理智」這樣一個人,在外表看似乎没有與人的正常關係,不講外面的愛心、外面的作法,但是在交通靈裏事的時候,他能敞開心,把自己在神面前實際經歷來的光照、開啓無私地供應給别人,以此來表現對神的愛,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當别人都毁謗譏笑他的時候,他能够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静在神的面前,似乎這樣的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管别人怎麽樣,他的心總不能離開神。當别人談笑風生的時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話,或默禱心中的神,尋求神的意思,從不以維護他與人的正常關係為重,似乎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有處世哲學。從外表看,這樣的人活潑、可愛,帶有稚氣,又帶有幾分沉着,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樣式。什麽處世哲學、「正常的理智」在這樣的人身上根本行不通,只是把心全部傾注在神話上,似乎他心裏只有神,這樣的人才是神所説的「無理智」的人,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神所使用的人的標志是:無論在何時何地,心總在神的面前,别人怎麽放蕩,怎麽放縱情欲、放縱肉體,但是他的心總不離開神,不隨從大流。這樣的人才合神使用,正是被聖靈成全的人。若你達不到這一點,你就没資格被神得着、被聖靈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2

  現在你該追求什麽呢?就是藉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你能不能成為神的見證,能不能成為神的彰顯,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該追求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見多少,摸着多少?你經歷多少,體嘗多少?神在你身上試煉也好,對付、管教也好,不管怎麽樣,神的作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4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癩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4

  第五項 氣流   第五項是什麽呢?這一項與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很有關係,而且關係重大,是人的肉體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所不能缺少的一項,這一項就是氣流。「氣流」這個名詞人聽了可能都明白,那什麽叫氣流呢?可以這麽説,空氣的流動就叫氣流,氣流是人眼睛看不到的風,也是氣體流動的一種方式。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4

  耶穌當時説話、作工并不守規條,不是按聖經舊約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時代該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帶來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計劃作的,按着他的職分作工,并不是按舊約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舊約律法作,他來作工不是為了應驗先知的話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來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