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6

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産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騙神,都是宗教人士所為,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在這樣的人身上,神什麽也得不着,這樣的人只能作為神作工的襯托物,好像神家中的裝飾品,是充數的,屬于廢物,神不使用這樣的人。在這樣的人身上,不僅没有聖靈作工的機會,更没有成全的價值,這樣的人是標準的行尸走肉,没有一點聖靈使用的成分,都是被撒但侵占的,被撒但敗壞至極的,是神淘汰的對象。今天使用人不僅是利用人可取的部分來借題發揮,而且要成全、變化人不可取的部分,若你的心能够傾注在神的身上,安静在神的面前,那你就有機會、有資格被聖靈使用,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更有機會獲得聖靈對你不足之處的彌補。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在積極方面你能更深地進入,有更拔高的看見,在消極方面,你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的缺欠更有認識,更渴慕尋求滿足神的心意,而且不消極,能够積極進入,這説明你這個人是一個對的人。在你的心安静在神面前的前提之下,你是否得着聖靈的稱許,蒙神喜悦,關鍵一點就看你能不能積極進入。聖靈開啓人、使用人没有一點是讓人消極的,都是讓人積極進取的,雖然有軟弱,但能不憑這個活着,能不耽誤生命長進,繼續尋求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一個標準,就這一條足以證明你已獲得聖靈的同在。人若總消極,即使蒙光照認識自己,但仍然是消極被動,不能站起來與神配合,這樣的人只是蒙了神的恩典,不是獲得聖靈同在。就人消極這一面來説,説明人的心没有歸向神,靈未受神靈的感動,這一點都應該有所認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滿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禍他都願滿足神的心意,這是最好的一個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羅所追求的摻有自己的肉體、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打算與圖謀,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個尋求滿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擺布,雖然作的工作不大,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8

第六日,造物主話語一出,他意念中的各類活物陸續登場   不知不覺造物主創造萬物的工作已持續了五日,緊接着造物主迎來了他創造萬物的第六日,這一日又是一個新的開端,又是一個不同凡響的一日。在新的一日來到之際,造物主又有怎樣的計劃呢?又有哪些新的受造之物産生、被造呢?你聽,那是造物主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順服神,關鍵看人對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樣的存心,如果人對神總有要求,就證明人對神没有順服。無論臨到什麽事,如果你不會從神領受,不會尋求真理,總講自己的理,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甚至還能懷疑神是真理、是公義,這就麻煩了,這樣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對神總有要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2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盡他的話語職分,他親自來在人中間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從創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這樣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規模的工作,儘管他忍受了世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儘管他從高大的神降卑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絲毫不耽誤一點,他的計劃一…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