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7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神話語詩歌

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

1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

2 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

3 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神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03

  在弟兄姊妹中間總釋放消極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攪擾教會的,這樣的人有一天都得被開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麽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6

神雖向人隱藏,神在萬物中的作為足能讓人認識神   約伯雖未看見神的面目,也未聽過神的説話,更未親歷神的作工,而他對神的敬畏與他在試煉中的見證却是有目共睹,讓神寶愛、喜悦和稱許,也讓人羡慕、佩服,更讓人嘖嘖稱贊。他的一生平凡并不偉大,與任何一個普通人一樣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凡…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1

  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説的内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却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麽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6

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這是人必須明白的,對這事都要看透,真理明白太少就容易出差錯、走偏路。要追求生命長大,必須得凡事尋求真理,無論在什麽事上都要尋求怎樣做才合乎真理、有哪些摻雜是違背真理,這些事必須得看透才行。無論做什麽事都要考慮是否合乎真理,有没有價值、意義,合乎真理的事可…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