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9

以往神在天上,人做事糊弄神,如今神早已來在人中間,不知多少年,無一人知道,但人做事還是應付糊弄神,這不是人的思想太落後了嗎?像猶大一樣,耶穌未來之前,總是撒謊欺騙弟兄姊妹,耶穌來了他還是不改,一點不認識耶穌,最後把耶穌出賣了,這不是不認識神的緣故嗎?若你們今天還不認識神,那你們還會成為猶大的,隨之而來的就是兩千年前恩典時代耶穌釘十字架的悲劇再次重現,你們不相信嗎?這是事實!現在多數人就處于這種光景,或許這話我説得早了點,這樣的人都是充當猶大角色的人物,不是我胡説,我是有事實根據的,你不服氣也不行。别看許多人外表假裝謙卑,其實心裏裝的都是死水一潭,是臭水坑,現在教會裏這樣的人太多了,你們以為我一點不知道,我的靈今天為我做主,為我作見證,你以為我什麽不知道?就你們這些人心裏的鬼道道、心裏存的東西你以為我什麽不明白?神就那麽好欺負,想怎麽對待就怎麽對待?以往怕你們受轄制,就一個勁兒釋放你們,但人却不識好歹,得寸進尺。你們互相都打聽打聽,我幾乎未對付過任何一個人,不輕易教訓任何一個人,但對于人的存心、人的觀念我都清楚,你以為神所見證的神自己是糊塗蟲嗎?那我説你這個人太瞎眼了!我不揭露你,看你能敗壞到什麽程度,看看是你的小聰明能救你,還是你好好愛神能救你。我現在不定你的罪,到神的時候看神怎麽報應你,現在没時間跟你閑扯,不願因着你一個人而耽誤更大的工作,像你這樣的蛆蟲不配讓神拿出時間來對付,看看你能放蕩到什麽地步。就這樣的人絲毫不追求認識神,一點愛神的心没有,還想被神稱為義人,這不是笑話嗎?因為畢竟有少數的一部分人是誠實的,我只管一個勁兒地供應人生命,我只把現在我該作的作好,以後要按照各人所行的來報應各人,我的話是説到家了,因為我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我只作我該作的,不該作的我也不作,但我希望你們最好還是多作省察:你對神的認識到底有多少是真實的?你是不是把神重新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我最後説一句這樣的話:把神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有禍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惡人必被懲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8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6

有些人盡本分無論臨到什麽問題都不尋求真理,總按着自己的想法、觀念、想象、意願做事,從始到終都是在滿足自己的私欲,都是敗壞性情在支配他做事。雖然他外表上也一直在盡本分,但因為從來不接受真理,不能按照真理原則辦事,所以最終也没有得着真理生命,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效力者了。那他是憑着什麽盡…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1

  因着神劃分的這些界限,各種地理形勢産生了不同的生存環境,這個生存環境為各種飛禽走獸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生存空間,由此而産生了各種生物生存環境的界限,這是我們下面要講的第二項。首先,各種飛禽走獸、昆蟲生活在什麽其間呢?是不是生活在森林、小樹林中間哪?這是它們的家園。所以説,神除…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4

  「耶和華」這名是在以色列當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帶領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選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滿有智慧的神。「耶穌」本是以馬内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