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8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并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唯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并没有勝罪與擺脱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雖然神道成肉身的實質、身份與人的實質、身份大不相同,但是從他的外貌來看却是與人一樣的,他有正常人的外貌,有正常人性的生活,在人來看根本發現不了他與正常人不相同的地方,就這一正常的外貌、這一正常的人性就足可來作他在正常人性裏作的神性的工作。他的肉身有利于他在正常人性裏的工作,有利于他在人中間的工作,他的正常人性更有利于他在人中間的拯救工作,雖然他的正常人性在人中間掀起不少風波,但是這些風波并不影響他作工的正常果效。總之,他正常肉身的作工對人來説還是有極大益處的,儘管多數人都接受不了他的正常人性,但他的作工還是能達到果效的,而且這個果效是藉着正常人性達到的,這是不可疑惑的。他在肉身中作工使人所得到的東西遠遠超過人對他正常人性所存觀念的十倍、幾十倍,而這些觀念到最終都會被他作的工作淹没,工作達到的果效即人對他的認識遠遠超過對他的觀念的數量。他在肉身中的工作是不可想象的,也是不可估量的,因為他的肉身并不是與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一樣的肉身,外殻雖相同但實質并不一樣。因着他的肉身使人對神産生許許多多的觀念,但他的肉身也能讓人得着許許多多的認識,甚至他的肉身能征服任何一個與他有相似外殻的人,因他并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有人外殻的神,没有人能完全測透他,也没有一個人能完全了解他。看不見、摸不着的神是所有人都愛戴和歡迎的,神若僅是一個人看不着的靈,那人信神就太容易了,人可以隨便想象,任意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形像來充當神的形像,以便人自己心裏高興、痛快。這樣,人就可以毫不顧忌地做自己的「神」最喜歡、最願意讓他做的事,而且人都認為只有他自己才是對「神」最忠心、最虔誠的人,而别人則都是外邦狗,都是對神不忠心的人。可以説,在渺茫與道理中信神的人都是這樣追求,大同小异,并没有太大的區别,只不過各人想象中的神的形像各有不同罷了,但其實質則都是相同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0

  就權柄本身而言,它可解釋為神的能力。首先,肯定地説,無論是權柄還是能力都是正面的,它們與任何反面的東西都無瓜葛,與任何受造之物和非受造之物都無關係。神的能力能創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東西,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體的源頭,與此同時,神的權柄能…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7

  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奇妙莫測,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為在教會裏什麽人都有,有喜愛真理的,也有不喜愛真理的,有經歷神作工的,也有不經歷神作工的,有盡本分的,也有不盡本分的,有見證神的,也有不見證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惡人被淘汰。你如果認識不透神的作工就會消極,因為…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1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8

  你們當回想過去,我何時對你們怒目厲聲,又何時與你們斤斤計較,又何時教訓你們是在無理取鬧,又何時當面教訓你們?我豈不都是為我的工作而求告我父免去你們的一切試探?你們為什麽這樣待我?難道我曾經用我的權柄擊殺過你們的肉體嗎?你們為什麽這樣報復我?對我忽冷忽熱之後又不冷不熱,然後對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