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6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對禱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禱告這事忽略了,以前的禱告都是在神面前應付應付、糊弄糊弄,從來没有一個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實的禱告,只是有事才來求告神。這麽長時間,你和神有過真實的禱告嗎?在神面前有過痛哭流泪的時候嗎?在神面前有認識自己的時候嗎?在神面前與神有過心交心的禱告嗎?禱告是慢慢操練的,平時在家不禱告,在教會中没法禱告,平時小聚會不禱告,到大聚會没法禱告。在平時不親近神,不揣摩神話,到禱告時也無話可説,即使禱告也是在嘴皮上,不是真實的禱告。

什麽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説心裏話,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别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説,心裏特别亮堂,感覺神特别可愛,你就特别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説的話是他的心裏話,是他要説的話,你所説就代替他要説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裏就得平安,心裏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你有過這樣的禱告嗎?

禱告的内容是什麽呢?隨着你心裏的真實情形與聖靈所作的一步一步地禱告,按着神的心意與神對人的要求來與神交通。剛開始操練禱告的時候,先把自己的心給神,不求摸神的心意,只求能把心裏話向神訴説。你到神面前這樣説:「神啊!我以前悖逆你,今天才認識到,我真是敗壞可恨,以前都是虚度光陰,從今以後我要為你活着,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滿足你的心意。願你的靈一直在我身上作工,一直光照開啓我,讓我在你面前作剛强響亮的見證,讓撒但在我們身上能看見你的榮耀,看見你的見證,看見你得勝的證據。」這樣禱告的時候,你的心就完全得着了釋放,你有這樣的禱告之後,你的心與神更近了,若你能經常這樣禱告,聖靈在你身上必然作工。總這樣呼求,在神面前立心志,到有一天你的心志在神面前就能蒙悦納,你的心、你的全人都能被神得着了,最後你就成了一個被神成全的人。禱告對你們來説實在是太重要了,你禱告獲得聖靈的作工,你的心就被神感動了,你裏面愛神的勁也就出來了,如果你不用心禱告,不敞開心與神交通,神就没法在你身上作工。如果你禱告説完心裏話之後,神的靈還没動工,你裏面還没受激勵,説明你的心不懇切,你的話不真實,還有摻雜。若你禱告之後得享受了,那你的禱告就蒙神悦納了,神的靈也在你身上作工了。作為一個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缺乏禱告不行,如果你真把與神交通看成一種有意義、有價值的事,那你能放弃禱告嗎?哪一個人都不能缺少與神的交通,若缺少禱告你就活在肉體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没有真實的禱告就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我希望弟兄姊妹每天都能有真實的禱告,但這不是守規條,必須能達到一個果效。願不願意少睡點覺,少享受點,清晨作一個晨禱,再享受神的話,這樣清心禱告、吃喝神話更蒙神悦納。你天天早晨這樣實行,天天操練把心交給神,與神交通來往,那你對神的認識定會增多,更能够摸着神的心意。你説:「神哪!我願意盡上我的本分,為你在我們身上得着榮耀,為你能在我們這班人身上得享見證,我只有為你獻上全人,求你在我們身上作工,讓我能真心愛你、滿足你,以你為追求目標。」你如果有這個負擔的時候神定會成全你,你不是單為自己禱告,還要為着遵行神旨意、為着愛神禱告,這樣的禱告最真實。你是不是為遵行神旨意禱告的人?

以前你們不會禱告,而且把禱告這事都忽略了,現在在禱告上需要好好操練。如果你裏面愛神的勁起不來你怎麽禱告?你説:「神啊!我的心不能真實愛你,但我願意愛你就是没勁,這該怎麽辦呢?願你開啓我的靈眼,願你的靈感動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脱去一切消極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完全在你面前敞開我的心,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獻在你面前,你怎樣試煉我都行。現在我不考慮有没有前途,我也不受死的轄制,我願意以愛你的心來尋求人生之道。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我的命運在你的手中,我的一生更在你的手中掌握。現在我追求愛你,不管你讓不讓我愛,不管撒但如何攪擾,但是我定規要愛你。」遇到這事就這樣禱告,你天天這樣禱告,愛神的勁就逐漸起來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于禱告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1

  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坦然面對死亡   一個人的誕生是一個孤獨靈魂來到人世間體嘗人生的開始,也是造物主為一個靈魂安排體嘗造物主權柄的開始,當然這對于一個人或一個靈魂來説是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權柄、親自體嘗造物主權柄的極佳的機會。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為其安排好的命運規律中生…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6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着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麽是神,不知道什麽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42

撒但在人身上作工有什麽代表性特徵呢?在你們的經歷當中應該能體會到一些,就是撒但最有代表性的特徵,它常常這麽作,它在每一個人身上都試圖這麽作,這個特徵你們可能看不到,所以你們不覺得撒但的可怕與撒但的可惡。有没有人知道這個特徵是什麽?(引誘、誘惑、試探。)對,這是幾方面的表現,還有迷…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3

  我已開始作事,懲罰那些作惡的、那些執政掌權的、逼迫神兒子的。從現在開始,誰心裏抵觸,我行政的手必不離開他。要知道!這就是我的審判開始,對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過,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實行公義的神,你們認清這一點就好了。  那些作惡的,并不是我要懲罰他,而是他們的惡給他們帶來的報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