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1

一提起彼得,人人都贊不絶口,便立即回想起彼得三次不認識神,而且也曾為撒但效力因而試探神,但最後却為神倒釘十字架等等這些關乎彼得的事。現在我着重把彼得怎麽認識我以及他的最後結局叙述給你們。彼得,這個人素質好,但他與保羅的情况不同,他的父母是逼迫我的,是屬被撒但侵占的惡魔,因此談不到傳教于彼得,他這個人聰明有天資,從小受父母寵愛,但長大之後就成為他父母的「仇敵」,因為他一直追求認識我,從而背離他的父母。因他首先相信天地萬物都在全能者手中,而且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發起,是直接發自于神,并不經撒但的「加工」。由于他受他父母在反方向的襯托,因而更加認識我的慈愛與憐憫,從而更加激起他對我的尋求之心。他不僅注重吃喝我話,而且更注重摸我心意,心中時時謹慎,所以靈裏始終非常敏鋭,所以在做所有的事當中都能合我心意。在平時,他注重結合以往那些失敗之人的教訓來勉勵自己,深怕自己落入失敗的網羅之中,他也注重吸取歷代以來所有愛神的人的信心與愛心,因而不僅在消極方面,更重要的是在積極方面更快地成長,以至于他成了在我面前最有認識的人。因而不難想象,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我的手中,就連吃、穿、睡、住都不由着自己的性子來,而是在一切滿足我的基礎上來享受我的豐富。不知多少次我試煉他,當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來,但就在這數百次試煉當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對我失望,就是我説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的實行原則來實際地愛我。當我告訴他,他愛我我也不稱許,我要把他最後扔在撒但手裏,但在這種不臨及其肉身而是話語的試煉之中,他仍向我禱告:「神哪!天地萬物之中有何人、有何物、有何事不是在你全能者手中呢?你要對我施憐憫之時,我心以你的憐憫而大大歡喜,你要對我實行審判時,我雖不配,但我更覺得你的作為是何其的深奥,因你滿有權柄、滿有智慧,我雖肉體受苦,但靈裏得安慰。我怎能不為你的智慧、作為而發出贊美呢?即使讓我在認識你之後而死去,我何嘗不是甘心樂意呢?全能者啊!難道你真的不願讓我看見你嗎?難道我真的不配受你的審判嗎?莫非我身上有你不願意看見的東西嗎?」在這種試煉之中,彼得雖不能準確地摸着我的心意,但足以見得,他以為我使用(哪怕是接受我的審判,使人看見我的威嚴、烈怒)而驕傲、自豪,并不因着受試煉而苦悶。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對他的祝福而給幾千年來的人作了標杆、作了模型。這不正是你們該效法的嗎?在此你們應多多揣摩,為什麽我用那麽大篇幅來叙説彼得的事迹,這個應作為你們的行事原則。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1

  為什麽總提三步作工呢?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着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着神作的工作而變遷的,并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3

  我在地上開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間行走了這麽多年,我的形像與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認識,也很少有人能將我作的工作盡都説透,人類缺乏得太多,對我所作的總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總是存着戒備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會將人帶入另一個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而且又是多…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4

  信神必須有正常的靈生活,這是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的基礎。你們現在所實行的禱告、親近神、唱詩、贊美、默想、揣摩神話是否够得上正常的靈生活的標準?你們都不太清楚。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作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裏,不是作法如何,…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8

  聖靈作工都是隨走隨作,隨時計劃他的工作,隨時就作了,為什麽總説聖靈工作是現實的,是常新不舊的,是最新鮮的呢?工作不是創世就計劃好了,根本不是那麽作的!每步作工都達到當時應有的果效,但哪步作工又互不打岔。有許多時候,你心裏計劃的根本趕不上聖靈的最新作工,他的作工不像人的推理那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