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3

現在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放一些錢財,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不定你們的罪,那你們多數人都會選擇錢財而放弃真理,好一點的人會割捨掉錢財,勉强選擇真理,居于中間的人會一手抓錢一手抓真理。這樣,你們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嗎?對于任何一樣你們忠于的東西與真理之間你們都會這樣選擇,你們的態度仍會是這樣的,不是嗎?你們中間的很多人不都在是與非之間徘徊過了嗎?家庭與神,兒女與神,和睦與破裂,富足與貧窮,地位與平凡,被擁護與被弃絶,等等一切正與反、黑與白的鬥争中你們選擇了什麽,想必你們不會不知道吧!和睦的家庭與破裂的家庭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而且毫不猶豫;錢財與本分之間你們又選擇了前者,甚至連回頭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與貧苦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兒女、妻子、丈夫與我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觀念與真理之間你們仍選擇了前者。面對你們的種種惡行,簡直讓我對你們失去了信心,簡直讓我吃驚,你們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軟化。多年的心血换來的竟會是你們對我的放弃與無可奈何,而我對你們的期望却是與日俱增,因為我的日子已經全部展示在每個人的面前了。而你們現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的、邪惡的東西不肯鬆手,這樣,你們的結局會是怎麽樣呢?你們認真地想過嗎?若是讓你們重新選擇一次,你們又會是怎樣的態度呢?難道還會是前者嗎?你們還給我的仍會是失望與痛苦的憂傷嗎?你們的心仍會是僅有的一點温馨嗎?你們仍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嗎?此時,你們正在選擇什麽呢?是順服還是厭煩我的言語呢?我的日子已擺在你們的眼前,你們面臨的是新的生活、新的起點,但我要告訴你們,這次的起點不是以往的新工作的開頭,而是舊工作的尾聲,也就是最後一幕,我想你們都會明白這個起點的不同尋常吧!不過不久的一天你們就會明白這個起點的真正含義,那就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個起點來迎接下一個尾聲吧!不過我對你們仍舊放心不下的是面對非正義與正義,你們總是選擇前者,不過那都是你們的過去。我也希望將你們的過去都一一忘掉,但是很難作到,不過我有一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讓將來代替過去,讓你們過去的影子消失來换回今天真正的面目,這樣只好麻煩你們再重新選擇一次,看看你們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62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托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于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于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神創造…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3

  人若真能將人生的正道看透,將神經營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將個人的前途命運挂在心上當寶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運前途不正是當代所謂的彼得的「爹娘」嗎?人與其親如骨肉,肉體的歸宿、肉體的將來到底是活着見神,還是死後靈魂去朝見神,肉體的明天是在患難一樣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1

  神以經營人來打敗撒但,撒但以敗壞人來結束人的命運,攪擾神的工作,而神作的工則是拯救人類。神自己所作的工作哪一步不是為了拯救人類?哪一步不是為了潔净人,讓人行出義來,讓人活出一個可愛的形象來?撒但却不是這麽做,它是敗壞人類,它一直在全宇之下作這敗壞人的工作。當然,神也作他自己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6

  什麽樣的生活是靈生活?就是你的心完全歸向神,你的心能够思念神的愛,活在神的話裏,心不被别物占有,能够摸着神現時的心意,而且以聖靈現時的亮光為引導來盡自己的本分,這樣的神與人的一種生活就是靈生活。你如果跟不上現時的亮光,你與神的關係就疏遠了,甚至斷絶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靈生活,…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