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7

傳統文化與迷信好多地方是相似的,只不過傳統文化它有一些故事,有一些典故,有一些出處。撒但在民間或者是在歷史書中杜撰、編造了許多的故事,讓人對傳統文化或者迷信當中的人物有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中國的八仙過海、唐僧取經,還有玉皇大帝、哪吒鬧海、封神榜……這些是不是都深入人心?有些人即便不知道細節也知道大概,這個大概内容就扎在你心裏,扎在你的腦海裏,你没法忘掉。這些都是撒但為人早就設置好的,在不同的時期散布出來的各種撒但的思想或者是傳奇故事,這些東西直接侵害、腐蝕人的靈魂,也帶人進入一個又一個的魔咒當中。就是説,你一旦接受了這些傳統文化、故事或者從迷信來的東西,這些東西一旦裝在你的腦子裏,一旦扎在你的心裏,你就好像入了魔咒一樣,就是你被這些文化、這些思想還有這些傳統故事所纏繞着,所影響着,它影響着你的生活,影響着你的人生觀,也影響着你對事物的判斷,更影響你追求真正的人生道路,這就是魔咒,讓你甩也甩不開,讓你砍也砍不斷,讓你打也打不掉。而且當人不知不覺進了這樣的魔咒之後,人不知不覺就敬拜上了撒但,心裏就樹立了撒但的形象,就是把撒但當成了自己的偶像,當成了自己所崇拜、所仰望的對象,甚至把它當成了神。不知不覺這些東西在人心裏控制着人的言行,而且由一開始你把這些故事或者傳説當成是假的,到不知不覺你認可了這些故事的存在,把它當成真實的人物、真實的存在對象,在這個不知不覺當中,你下意識地接受着這些思想,接受着這些東西的存在,也下意識地把魔鬼、把撒但、把偶像接到了自己的家,接到了自己的心裏,這就是魔咒。這個你們有没有同感?(有。)在你們中間有没有人燒過香拜過佛啊?(有。)那你們燒香拜佛的目的是什麽呀?(求平安。)現在想想跟撒但求平安是不是很荒唐啊?平安是它帶來的嗎?(不是。)那時候是不是很愚昧?那樣的舉止又荒唐又愚昧又幼稚,是吧!撒但就琢磨怎麽敗壞你,它不可能讓你平安,只不過能讓你有暫時的寧静,但是你還必須得許願,你要是違背了你的諾言或者違背了你許的願,你看它怎麽折磨你,讓你許願的同時它也是想控制你。當你們求平安的時候,你們得來平安了嗎?(没有。)没得着平安,反倒帶來了灾禍,并且灾難不斷,真是苦海無邊!在撒但權下没有平安,這是真實的,這就是封建迷信與傳統文化給人類帶來的後果。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2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對你們的歸宿與你們的命運都很重要,所以你們都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所度過的每一分鐘,争取一切時間來使自己有最大的收穫,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許你們都感覺莫明其妙,我為什麽要説這樣的話,坦誠地説,對于你們每個人的行為我并不滿意,因為我在你…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0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衆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説,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説話,面向全宇釋放…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8

  神來在地上把工作作在人中間,親自向人顯現,親自讓人看見,這是小事嗎?不是簡單的事!不是像人想象的,神來了讓人看看,讓人明白神就是實際的神,神不渺茫、不空洞,神能高大也能卑微,是這麽簡單的事嗎?正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的肉體,而神要拯救的也是人,所以,他務必得穿上肉身來與撒但争戰,…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9

從約伯的日常生活中看到約伯的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要聊約伯本人,那就從神口中對約伯的評價「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開始説起。   我們先來了解約伯的完全正直。   這裏説的「完全正直」你們怎麽理解?是不是認為約伯很完美、很剛正?當然這是字面上的解釋與…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