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1

到現在末世這一步工作,神對人作的就不再是當初的僅僅是恩典、祝福了,不是哄着人走了,在這步作工中,從人所經歷的神作工的方方面面,人看到了什麽?看到了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審判刑罰,而且神在此期間也用供應、扶持、開啓、引導的方式來讓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逐步地明白他所説的話,他賜給人的真理。當人軟弱的時候,當人消極的時候,當人覺得無路可走的時候,神會用話語安慰人、勸勉人,讓人幼小的身量逐步地得以剛强,變得積極起來,變得願意與神配合;但當人悖逆神、抵擋神有敗壞流露時,神會毫不留情地給人責打,給人管教,但是對于人的愚昧、人的無知、人的軟弱與人的幼小,神會給人寬容,給人忍耐。這樣,人在神對人作的各種作工中逐步地成長,逐步地長大,逐步地明白神的心意,也明白了一些真理,明白什麽是正面事物、什麽是反面事物,明白什麽是邪惡、什麽是黑暗。神不是一味地責打人、管教人,也不是一味地寬容人、忍耐人,而是根據人的不同時期,根據人不同的身量,根據人不同的素質,用不同的方式來供應着每個人。他在人身上作了許多事,付了很多代價,這些代價、這些事在人那兒絲毫感覺不到,但是神所作的是實實際際地落實在了每一個人身上。神的愛是實際的,神給人的恩典讓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灾禍,人的軟弱讓神一次又一次地給人寬容;神的審判刑罰讓人逐步地認識人類的敗壞,認識人類撒但的實質;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啓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麽,人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活着是為了什麽,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麽,生存的意義是什麽,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麽走。所有這些神所作的離不開神唯一的一個初衷,那是什麽呢?神為什麽要用這些方式在人身上作工作呢?他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麽?就是説,他想在人身上看到什麽,得到什麽?神要在人身上看到的就是人的心能苏醒過來,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這些方式就是在不斷地唤醒人的心,唤醒人的靈,讓人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誰引導着人,誰扶持、供應着人,誰讓人活到現在;讓人知道誰是造物的,人應該敬拜誰,人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人應該怎麽樣來到神的面前;讓人的心逐漸地苏醒過來,明白神的心,領會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當人的心苏醒的時候,人不再想活在墮落的敗壞性情裏,而是想追求真理來滿足神;當人的心被唤醒的時候,人能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决裂,不再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積極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説話來滿足神的心,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個初衷。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97

  錫安哪!歡呼吧!錫安哪!歌唱吧!我已凱旋歸來,我已勝利歸來!萬民哪!趕快排列整齊!萬物啊!都要静止下來,因我的本體面向全宇宙,我的本體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誰敢不跪下來敬拜?誰敢不口稱真神?誰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誰敢不贊美?誰敢不歡呼?我民必聽我音,我國必存我兒!山河萬物都得歡呼…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1

  今天征服你就是為了讓你承認神是你的神,也是他的神,更是所有愛他之人的神,也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他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埃及之人的神,是英國人的神,也是美國人的神。他不僅是亞當、夏娃的神,也是所有的亞當、夏娃的後裔的神,是天上萬物的神,也是地上萬物的神。不管是以色列家族,還是外邦…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7

人心與神為敵怎能敬畏神遠離惡事   既然現在的人都不具備約伯一樣的人性,那麽人的本性實質與人對待神的態度是什麽樣的呢?是不是敬畏神的人呢?是不是遠離惡的人呢?不是敬畏神、不是遠離惡的人只能用「神的仇敵」這四個字來概括。這四個字你們經常説,但是你們從來不知道這四個字的實際含義。「神…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8

  當一輪明月升起之時,寧静的夜晚頓時被打破,雖然明月殘缺不全,但所有人的心緒甚好,人都在月光之下静坐,觀賞着月光下的美景,人的心情都是難以訴説,似乎是想回想以往,似乎是想展望未來,似乎是在享受今天。人的臉上透出一絲微笑,喜悦之氣中散發着清香,一股「微風」吹來,人便覺香氣的濃郁,…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