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6

願意順服神權柄的人應有的態度與實行

對于神的權柄,對于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人現在應該采取什麽樣的態度來認識來對待?這是擺在每一個人面前的現實問題。在現實生活中當你面臨問題的時候,你應該怎麽認識與體會神的權柄與神的主宰?當你面臨這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麽認識、怎麽處理、怎麽經歷的時候,你應該采取什麽樣的態度能表明你有順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願望與實際呢?首先你得學會等待,其次你得學會尋求,然後你得學會順服。所謂「等待」就是等待神的時候,等待神為你安排的人事物,等待神的心意逐步向你顯明。所謂「尋求」就是在神擺布的人事物中考察與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明白其中的真理,明白人當做到的與人當守的道,明白神在人身上要達到的果效與神在人身上要得到的成果。所謂「順服」當然是指人能接受神所擺布的人、事、物,接受神的主宰,從中體驗造物主如何主宰人的命運,體驗造物主如何將他的生命供應給人,如何將真理作在人裏面。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個自然規律,你要是有决心讓神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應該學會等待,學會尋求,學會順服,這是每一個願意順服神權柄的人都應該有的態度,也是每一個願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該具備的最基本的素養,具備這樣的態度與素養需要你們多下功夫才能進入真正的實際。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1

  末世就是以征服來讓萬物都各從其類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這樣作,人怎能各從其類呢?在你們中間作的各從其類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從其類工作的開端,在這以後,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從其類,都得歸服在審判台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

對于在神作工中逃跑的人神的態度 各處都有一部分這樣的人:在已經定真神的道之後,因為不同的原因,不聲不響地離開了,他們不道而别,隨心所欲想幹什麽就去幹什麽了。咱們姑且不去探討他因為什麽原因離開,我們先來看看對于這樣的人神的態度是什麽。很明確,從他離開的這一刻開始,在神看,他信神的生…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0

  耶穌在地的生活也都是肉身的正常生活,他活在肉身的正常人性裏,或者是作工説話的權柄,或者是醫病趕鬼的權柄,這些超凡的事在他未盡職分以先基本上没有。在他二十九歲也就是没盡職分以前就足可證明他只是一個正常的肉身,既是正常的肉身,而且是未盡職分,人在他身上就看不出一點神的味道,只看見…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3

  神對亞當的囑咐   創2:15-17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耶和華神吩咐他説:「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别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在「神對亞當的囑咐」這段經文中,你們聽明白什麽没有?這一段經文給你們什麽感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