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5

有的人喜歡推理、喜歡想象,但是人最大的想象範圍能到哪兒?能不能超出這個世界呢?人的推理、人的想象能不能構造出神權柄的真實性與準確性?能不能使人達到對神的權柄有認識?能不能讓人真實地領會與順服神的權柄?事實證明人的推理、人的想象僅僅是人頭腦的産物,對人認識神的權柄没有絲毫的幫助與益處。有的人看過一些科幻小説,能想象到月球是什麽樣的,知道外星球如何如何,即便這樣,也不代表人對神的權柄有點了解了。人的想象僅僅是想象,事實上是怎樣的,也就是這些事情與神的權柄有什麽關聯,人心裏根本就不清楚。即使你去過月球又能怎樣呢?能説明你對神的權柄有了多方位的了解了嗎?能説明你可以想象到神的權柄與能力的範圍有多大嗎?既然人的推理與想象都不能使人認識神的權柄,那人應該怎麽辦呢?最明智的選擇就是不去推理、不去想象,也就是説,對認識神的權柄這一事,千萬不要憑想象,靠推理。在這裏我想跟你們説的是什麽呢?神的權柄、神的能力、神自己的身份、神的實質不是靠着你的想象能達到認識的。既然不能靠着想象來認識神的權柄,那麽用什麽樣的方式才能達到真實認識神的權柄呢?通過吃喝神的話、通過交通,也通過對神話語的經歷去逐步地體驗,逐步地印證達到逐漸地了解,得以循序漸進地認識,這是唯一能達到認識神權柄的途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捷徑。不讓你們想象不等于讓你們坐以待斃,也不等于什麽事都不讓你們做。不用大腦思考想象,是不用邏輯去推理,不用知識去分析,不以科學為依據,而是通過神的話,通過真理,通過生活接觸到的每一樣事去體會、驗證、證實你所信的神是有權柄的,證實他主宰着你的命運,他的能力時時都在證實着他是真實的神自己,這是每個人達到認識神必須要經歷的一個途徑。有人説他想找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去達到這個目標,這個更簡單的方式你們想没想出來呢?要我説你根本就不用去想,没有别的路!唯一的一條路就是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通過神所發表的每一句話,通過神所作的每一樣事來認識、來驗證神的所有所是,這是認識神唯一的一條路。因為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都不是空洞的,而是實際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獨一無二,不要持守「多神論」   雖然撒但的道行與能耐比人的大,雖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達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無論是你羡慕的、你嚮往的,無論是你恨惡的、你厭憎的,無論是你能看得見的、看不見的,也無論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無論你對它怎麽定義,你絶對不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1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

把神當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開端   剛才有人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麽我們比約伯對神的認識多,但却不敬畏神?之前咱們提到一點,是吧!這個問題的實質其實咱們也講了,就是那個時候約伯雖然不認識神,但是他把神當神對待,把神當成天地萬物的主宰,他没有把神看成仇敵,而是當成造物的主來敬拜。而現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3

  在信神的路上你們走的路途還是很少的,你們并未進入正軌,所以你們離神的標準還很遠,就你們每個人的身量來説,還不能滿足神的要求。因着你們的素質,又因着你們每個人的敗壞天性,對神的工作總是馬馬虎虎,不當一回事,這是你們最大的缺欠。對聖靈所走的路更是無人能摸着,多數人都不清楚、不透亮…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