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7

神發表真理是發表自己的性情、發表自己的實質,不是根據人類所總結的各種人所認為的正面事物、正面的説法而有的。神的話就是神的話,神的話就是真理,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法則與根基,而那些來源于人的各種所謂的信條都是錯誤的、荒唐的,都是被神定罪的,不是神認可的,更不是神説話的源頭、根據。神通過他的話語發表他的性情、發表他的實質,因為神有神的實質,神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所以神所發表出來的一切話都是真理。無論這個敗壞人類對神的話怎麽定位、怎麽定義、怎麽看待、怎麽認識,神的話永遠是真理,這個事實是永不改變的。無論神的話説了多少,無論神的話被這個敗壞、邪惡的人類怎樣定罪、怎樣弃絶,但有一個事實是永遠不能改變的,神的話永遠是真理,人永遠改變不了,到最終人類都得承認神的話是真理,人類所推崇的傳統文化、科學知識永遠不能變成正面事物,永遠不能變成真理,這是絶對的。人類的傳統文化、生存之道不會因為時間的改變、時間的久遠變成真理,而神的話也不會因為人類的定罪、遺忘而變成人的話,真理永遠是真理,這個實質永遠都不會改變。這裏存在一個什麽事實呢?就是人類所總結出來的那些俗語,它的來源是撒但,是人類的想象、觀念,或者是出自于人的血氣、人的敗壞性情,與正面事物根本没有一點兒關係,而神的話是神實質的發表,也是神身份的發表。因為什麽神發表了這些話?為什麽説這些話是真理?就是因為萬物一切的法則、規律、根源、實質、真相、奥秘都是神在主宰着,都在神手中掌握,所以萬物一切的規律、真相、事實、奥秘只有神知道,神知道萬物一切的本源,神知道它的根源到底是什麽,只有神的話對萬物的定義是最準確的,只有神的話才是人類生活的標準、原則,才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真理、準則。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 盡本分只為出人頭地……(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2

  神為了人類的工作有過多少個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了最低處,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獄裏與人共度天涯,從來不埋怨人間的寒酸,從來不責備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極大的耻辱作着自己親自作的工作。神怎麽能屬于地獄?怎麽能過地獄的生活呢?但他為了全人類,為了整個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1

  耶穌没有作工作時只是在正常人性裏生活,人根本看不出他是神,没有人發現他是道成肉身的神,人只知道他是一個最普通的人。這個最普通的正常人性就證實了神道成的是肉身,證實了恩典時代是道成肉身的神作工的時代,并不是靈作工的時代,證實了神的靈完全實化在了肉身裏,證實了在神道成肉身的時代肉…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7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説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説,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説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麽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説話呢?最悖逆…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6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着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麽是神,不知道什麽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