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0

神來在地上本不屬世界,他不是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麽地方作工能顯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義他就在什麽地方降生,不管是聖潔之地還是污穢之地,他無論在什麽地方作工都是聖潔的,世界的萬物都是他造的,只不過萬物都經撒但敗壞了,但萬物仍然都是屬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來在污穢之地作工是為了顯明他的聖潔,為了他的工作他才這樣作的,也就是為了拯救污穢之地的人類他才忍受極大的屈辱作這樣的工作的。這是為了見證,是為了全人類,這樣的工作讓人看見的是神的公義,而且更能説明神是至高無上的,他的偉大與正直就表現在拯救一班無人瞧得起的低賤的人身上。他降生在污穢之地并不證明他是低賤的,只能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偉大與他對人類真實的愛,他越這樣作越能顯明他對人純潔的愛,無瑕無疵的愛。神是聖潔公義的,儘管他降生在了污穢之地,儘管他與那些滿了污穢的人同生活,正如恩典時代的耶穌與罪人同生活一樣,他作的這一切一切的工作不都是為了全人類的生存嗎?不都是為了人類能蒙極大的拯救嗎?兩千年前他與罪人一同生活了多少年,那是為了救贖,今天他又同一班污穢、低賤的人同生活,這是為了拯救,他的所有工作不都是為了你們這些人類嗎?若不是為了拯救人,他怎麽能降生在馬槽裏後又與罪人同生活、同受苦多少年呢?若不是為了拯救人,他怎麽能第二次重返肉身降生在魔鬼群居之地與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同生活呢?神不是信實的嗎?他作的工作哪一樣不是為了人類?哪一樣不是為了你們的命運?神是聖潔的,這是永不改變的!他不沾染污穢,儘管他來在了污穢之地,這一切只能説成是神對人的愛太無私了,他忍受的痛苦太大了,他忍受的屈辱太大了!為了你們這些人,為了你們的命運,他忍受多大的屈辱你們不知道嗎?他不拯救那些高大的人和那些豪門富貴之子,而是專門拯救那些低賤的、被人所看不起的人,這不都是他的聖潔嗎?不都是他的公義嗎?為了全人類的生存,他寧肯生在污穢之地忍受一切的耻辱。神太實在了,他不作一點虚假的工作,哪步工作不都是這麽實實際際地作着?儘管人都毁謗他,説他與罪人同坐席,儘管人都譏笑他,説他與污穢之子同生活,説他與最低賤的人同生活,但他仍是這樣無私地奉獻着自己,仍是這樣在人中間被人弃絶着,他忍受的痛苦不比你們的大嗎?他作的工作不比你們付的代價多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4

第二日,神的權柄擺布諸水,創造空氣,人類最基本的生存空間出現了   「神説:『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創1:6-7)在神説了「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之後,事情發生了什麽樣的變化呢?經文中説:「…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7

  你們的肉體、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的貪心、你們的情欲在你們的身上扎根太深了,這些東西一直控制着你們的心,以至于你們都無法擺脱這些封建而又墮落的思想的束縛。你們没有改變現狀的嚮往,也没有擺脱黑暗權勢的嚮往,只是被這些東西捆綁着。儘管你們都知道這樣的人生太痛苦了,這樣的人間太黑暗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2

  有人會問:「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與以前那些先知、使徒作的工作有什麽區别呢?大衛也被稱為主,耶穌也被稱為主,他們作的工作雖不相同,但稱呼相同,你説為什麽他們的身份不相同呢?約翰看見的是异象,也是出于聖靈的,他能説出聖靈要説的話,為什麽約翰的身份跟耶穌的身份不一樣呢?」耶穌説的話…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3

  我在地上開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間行走了這麽多年,我的形像與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認識,也很少有人能將我作的工作盡都説透,人類缺乏得太多,對我所作的總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總是存着戒備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會將人帶入另一個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而且又是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