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神的審判救我脱離罪惡

1 曾多少次許下諾言要撇下一切跟隨主,可面對錢財名利的誘惑總是無力擺脱,明明知道傳福音見證主受苦是榮耀,可遭遇逼迫患難心生埋怨感到受羞辱。常常立心志要遵守主的誡命愛人如己,却與同工勾心鬥角争奪地位活在罪中,多少次在主面前禁食禱告切切呼求。主啊!你何時歸來救我脱離罪惡深淵,何時才能得着潔净與你一同進天國?

2 迷茫中聽到全能神發聲説話叩我心門,話語句句如利劍扎心揭示我敗壞真相,信主只為得福進天國純屬與主搞交易,享受主恩不思還報哪有良心理智?口喊見證主却為地位作工實屬欺騙主,有些好行為就以為有真實悔改變化,試煉臨到外表順服還自以為站住見證,活在罪中天天犯罪認罪還奢望進天國,看見神公義聖潔我無地自容仆倒在地。

3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如同火湖的熬煉,多少次我狂妄悖逆神嚴厲責打管教,我偏行己路時聖靈離弃活在黑暗裏,多少次我剛硬悖逆總想逃脱神審判,是神話開啓引導我才認識神的作工,神的審判向人顯明的全是真理公義,信神不順服神審判怎能認識神得真理?若不追求真理又怎能脱離撒但權勢?經歷試煉我看見審判刑罰真是神的愛,神的審判拯救了我,使我活出真正人樣式。

上一篇: 191 神話唤醒我的心

下一篇: 193 神的話語使我重得復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