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愛神是我的心願

1 我活在茫茫人世間,從來不知什麽是真理,讀了全能神的話語,才發現了生命的真諦。真光已來在人間,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享受神話語澆灌哺育,得着永遠的生命之道。實行經歷神的話語,生命逐漸長大,心裏越加寶愛真理,神話就是生命格言。基督就是實際的神,我獻上感謝贊美,愛神是我的心願,我願愛神!哈利路亞!

2 神話語揭穿了人類敗壞至深的真相與根源,狂妄自大自私詭詐,没有絲毫良心理智。想追求愛神順服神,却總是悖逆抵擋神,為神花費摻雜太多,全是為换取天國福分。看到自己敗壞醜相,心中恨惡懊悔自己,願接受神審判潔净,脱去敗壞純潔愛神。基督是我心中的良人,配受人永遠的愛,愛神是我的心願,我願愛神!哈利路亞!

3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使我看見了人生的光明,經歷試煉痛苦熬煉,對神有了敬畏順服。是神話潔净拯救我,脱離撒但黑暗權勢,生命性情有了變化,終于能與神相合。實行經歷神話,才知真理是生命太寶貴,脱去敗壞實行真理,我才活出了真正人樣。基督就是實際的神,我願永遠愛神,愛神是我的心願,我願愛神!哈利路亞!

上一篇: 143 神啊 我心永遠依戀你

下一篇: 145 我願與你風雨兼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