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來了怎樣拯救人類

2021年09月04日

説到救世,各宗各派都承認,在末世救世主肯定降臨來拯救人類,許多預言家也都提到末世救世主降臨。那救世主到底是誰呢?各宗各派對救世主都有不同的解讀,不同的宗教有不同的説法,但哪一位救世主是真的呢?這就要看哪一位救世主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是獨一真神,是造物主。只有創造天地萬物的主,他才是獨一真神;只有真神道成肉身了才是救世主,才能拯救人類。如果不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那他就不是造物的主,不能拯救人類,這一點需要分辨清楚。記住!真神只有一位,只有神道成肉身來了才是救世主,只有真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才能徹底拯救人類,把人類帶進美好的歸宿。假神有許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但真正的救世主只有一位。那這一位救世主到底是誰呢?在兩千年前,主耶穌來在人間就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然後,為救贖人類,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贖,開闢了恩典時代,使人得以來到神面前,得以禱告神,跟神相交,跟隨神直到今天,這就是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主耶穌就是救世主,來到人間顯現作工了。從這裏我們就看見救世主是誰,就是神道成肉身來親自拯救人類。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赦免了人的罪,但人還常常犯罪,没有達到真實悔改,神拯救人是讓人真實悔改的,不是僅僅罪得赦免就完事了,所以主耶穌應許末世他還要再來,就是要徹底拯救人類。現在,救世主早已再次來在人間,發表了許多真理,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脱離罪惡,使人類完全歸向神、被神得着,進入神為人預備的美好歸宿——天國。現在,各國各方已經有許多人聽見了神的聲音,被提到寶座前,正在接受神的審判潔净,有了美好的見證,他們就是神已經作成的一班得勝者。可惜,現在還有許多人没有聽見神的聲音,還没有看見神的顯現作工。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裏就是見證救世主怎樣拯救人類。

福音信息:救世主來了怎樣拯救人類

一説到救世主拯救人類,有些人就帶着渺茫的想法,認為神突然從天而降,把信徒從灾難中直接提到空中,脱離灾難、進入天國,這是人的觀念想象,太不現實了。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人被撒但敗壞太深,都有撒但本性,都活在罪中,滿了污穢、敗壞,能直接被提嗎?有資格進天國嗎?如果人都抱着這種觀念、想法等待救世主降臨,那勢必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就只能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那麽,救世主來了到底怎樣拯救人呢?他首先得拯救人脱離罪。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讓人罪得赦免,但人罪得赦免以後,還是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没有完全脱離罪的捆綁,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神向聖潔之國顯現、向污穢之地隱藏,人非聖潔不能見主,活在罪中的人怎麽能有資格進神的國呢?所以,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脱離罪惡、脱離撒但權勢。正如全能神的話説:「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如今,救世主已經降臨,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如果不是神道成肉身,任何偉人、名人都發表不了真理,拯救不了人類,只有神道成肉身來了才是基督,才是救世主。基督是什麽意思呢?就是救世主的意思。那麽,末世基督全能神又是如何作審判工作來潔净拯救人的呢?

全能神告訴我們:「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末世拯救人就是通過發表真理把人犯罪的本性揭示出來,讓人能認識到自己犯罪的根源,還有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當人認識到這些之後,内心就會産生懊悔,厭憎自己、恨惡自己。這個時候,人才開始真實悔改,人的心只渴慕明白真理、得着真理,當人能够實行真理的時候,就學會順服神了。他明白真理了,能憑神的話、憑真理活着,生命性情就開始發生變化了。這樣不斷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最後人的敗壞性情就得着潔净了,這樣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能進入神為人預備的美好歸宿之中。所以説,必須得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有真實悔改了,有真實變化了,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這才是真正蒙拯救了,才有資格進天國。

説到這裏,我們看清了一個事實:只有神,只有造物的主才能拯救人類,才能給人帶進美好的歸宿;這位神,這位造物主一直在説話作工帶領人類、拯救人類,直到今天。整本聖經就是神顯現作工的見證,聖經見證了天地萬物都是神創造的,見證了造物主的顯現作工,只有這一位獨一真神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才是救世主,才能拯救人類。這一位救世主必須得是神道成肉身,必須得能發表真理,這位救世主才是真的,不能發表真理的所謂的救世主都是邪靈假冒。有很多假神,那是人崇拜的名人、偉人死了以後歷代皇帝封的名,那皇帝封的,能好使嗎?那些人物,他就是個敗壞人類,他死了都下地獄了,他還能拯救誰啊?他自己都不能拯救自己,他都犯罪遭到神的懲罰,他還能拯救人類嗎?還有那些個皇帝,現在早都死了,他們自己都下地獄了,他們封的假神,就更不能拯救人了。所以,那些假神千萬别信,信假神那是太愚昧無知了,肯定得被斷送。記住,救世主必須是神道成肉身,必須能發表真理,這才是從神來的;不能發表真理的「救世主」都是假的,都是迷惑人的,不是神道成肉身還自稱是神的,那就是假基督,是邪靈的假冒,它們不是救世主,不能拯救人類。撒但與各種邪靈都假冒神,但它們不敢説天地萬物是它們造的,更不敢説人類是它們造的,它們也不敢説它們能主宰人類的命運,它們只是偶爾顯點神迹奇事來迷惑人,讓人給它燒香上供。這些假神、邪靈都是迷惑人類、敗壞人類的撒但、魔鬼,它們是跟造物的主獨一真神敵對的,是與造物主争奪人類的。所以,這些魔鬼邪靈都是神的仇敵、是神所恨惡咒詛的,凡是崇拜、供奉這些魔鬼、邪靈的都是遭神咒詛、毁滅的對象。全能神説:「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到底誰是獨一真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為什麽要在末世作審判工作

現在瘟疫蔓延全球,并且灾難越來越大,地震、飢荒、戰争也都已臨到,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巴望着救主耶穌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盡快脱離灾難之苦。但等候這麽多年,直到今天也没有看見救主耶穌駕雲降臨,更没有看見哪個人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因此人都大失所望。讓人萬萬没有想到的是,没迎接…

信全能神是背叛主耶穌嗎

自從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到現在已經整整三十年了。全能神發表了《話在肉身顯現》,數百萬字的話語登在網上,如同大光一樣已經從東方傳遍西方,轟動了整個世界。各宗各派中許許多多喜愛真理的人,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正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他們聽見了神的聲音,都争先恐後…

「三位一體的神」這個説法成立嗎

自從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作了恩典時代的工作以後,兩千年來,整個基督教就把獨一真神開始定為「三位一體的神」。他們根據聖經中有父、子、聖靈的説法,就推理出了神是三位一體的神這個結論,雖然有些争論,但多數人還是持守三位一體,没有改變。有的人把三位一體的説法改成三而一的説法,其實大同小异,還…

什麽是真實的「被提」

兩千年前,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完成救贖工作之後,就應許説他必再來。從那時起,所有信主之人就一直在翹首祈盼救主耶穌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所有信主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盼望被提,但直到現在眼瞅着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許多人便大失所望,他們每天都在關注:主耶…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