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信主、跟隨主,就能得着永生,這是有主的話作根據的,主耶穌説:「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5-2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約4:14)這可是主耶穌的應許啊,主耶穌就能賜給我們永生,主耶穌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并且聖經上還説:「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主耶穌不就是人子、就是基督嗎?我們信主耶穌應該就能得着永生啊。可你們見證説末世基督帶來了永生之道,這我就不明白了,我們都是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那為什麽我們就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為什麽還要接受末世基督的説話作工呢?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耶穌就是神道成的肉身,就是神的顯現。主耶穌説,「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6),「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約4:14)聖經上説「信子的人有永生(約3:36),這些話都是真理,都是事實!因為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有神的實質、身份,他自己就是永遠的生命之道,他所説的、所作的都是神生命的自然流露,他所發表的都是真理,都是神的所有所是,所以主耶穌自己就是永生,就能賜給人永生之道,他就能讓人從死裏復活,我們信主耶穌就是信獨一真神,就能得着永生,這是確定無疑的。主耶穌讓拉撒路死裏復活就是一個證據,主耶穌就能賜給人永生之道,主耶穌有這個權柄,那麽主耶穌為啥在恩典時代没有賜下永遠的生命之道呢?就是因為主耶穌來了,是為釘十字架作救贖人類的工作,并不是作末世徹底潔净人、拯救人類的工作。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那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但是并没有解决人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所以,我們信主只是罪得着了赦免,但我們的撒但性情并没有得着潔净,我們還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背叛神,這是不是事實?説到這兒,大家就得清楚,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那是為末世審判工作鋪路的,所以,主耶穌在作完了救贖工作之後還應許他必再來,主耶穌曾經説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咱們從主耶穌的話裏就能看到,等主末世再來時才發表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裏説的「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末世全能神所發表的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也正是神末世賜給人類的永生之道,這就是在恩典時代人信主、跟隨主得不着永生之道的原因。雖然主耶穌説「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并且聖經上也説「信子的人有永生」,其實,主説這話的意思只是在見證他自己就是神的顯現,唯有他才能賜給人永生。主耶穌應許信他的人永遠不死,這是在見證神的權柄,神自己就是永生之道,神就能賜給人永生,并不是指人接受主耶穌的那步工作就得着永生了,這個大家應該不難理解。咱們不妨好好想想,如果人只經歷主耶穌在恩典時代的作工就能得着永生的話,那主耶穌為什麽還説他必再來呢?人光信主耶穌,却不接受主耶穌的再來,這能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嗎?能是真實信神的人嗎?那主耶穌會承認這樣的人嗎?這不是離弃神、背叛神嗎?所以,人信神不僅要信主耶穌基督,經歷主耶穌在恩典時代的説話作工,還要接受主耶穌的再來,經歷末世基督的説話作工,這才是真正信子的人,才是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羔羊婚筵的人,這樣的人才能得着永生之道,這是事實。

大家都知道,恩典時代,人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雖然罪得着了赦免,有資格禱告神與享受神的恩典祝福,但不可否認的是,人還受犯罪本性的捆綁轄制,活在罪中難以自拔,根本實行不出主的話,對神也没有真實的順服和敬畏,人還能常常説謊欺騙神,還能追逐名利、貪戀錢財,追隨世界潮流,尤其是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人還會埋怨神、論斷神,甚至抵擋神,這樣的人連真實的悔改都没有達到,那這樣的人能得着主的稱許嗎?雖然有許多人都能跟隨神、見證神,甚至為主殉道,的確都有了真實悔改的見證,但事實上,他們的敗壞性情得潔净達到聖潔了嗎?那他們對主真有認識嗎?真達到脱離撒但權勢被神得着了嗎?根本就没有,這是公認的事實。這就足以證明,主耶穌在恩典時代所作的只是救贖工作,并不是末世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主耶穌在恩典時代所發表的話語只是使人悔改的道,并不是永生之道。所以,主耶穌才應許説他必再來,主耶穌再來所作的才是發表真理賜給人永生之道的工作,讓人能徹底地脱離撒但權勢,得着真理作生命,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與神相合的人,得以進天國得永生。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也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審判、揭露了人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解剖了人悖逆神、抵擋神的根源,把神對人類的心意、要求都告訴給人,同時把人蒙拯救所需要的各方面真理闡明得清清楚楚,就如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内幕、實質以及每步作工之間的關係,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别,聖經的内幕、實情,末世審判的奥秘、聰明童女被提以及灾前成全得勝者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什麽是真實的信神、順服神、愛神,如何才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與基督相合,怎樣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等等,這些真理就是神在末世所賜給人類的永生之道。所以説,我們要是想得着真理生命,達到蒙拯救、得潔净被神成全,那就必須得接受、順服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説話作工,這是我們得真理、得生命的唯一途徑。那咱們再來看看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象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説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説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迹,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却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顔,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説,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着不能使人活着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這些話語是豐豐富富、應有盡有,是神的全備供應,使人大開眼界、大長見識,看見了基督的確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基督就是永生之道。神在國度時代所發表的話語遠遠超過了神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説話的總和,尤其是《話在肉身顯現》中「神向全宇的説話」部分,是神第一次向人類的公開表白,也是人類第一次聽見了造物的主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説話,的確是震動了全宇,使人大開眼界,正是末世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工作。國度時代就是神作審判工作的時代,也是神的公義性情公開向全人類顯明的時代,所以,在國度時代神要發表話語審判人、潔净人、成全人,降下各種灾難賞善罰惡,向人類顯明神的公義、威嚴和烈怒。全能神所發表的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就是神末世賜給人類的永生之道,就是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所以説,我們信神要想得着永生之道,達到被提進天國,就必須得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審判工作,必須得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這樣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明白真理,得着真理,達到得潔净、蒙拯救。只有經歷全能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人才能有資格進入神的國,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如果我們還抱着自己的宗教觀念不放的話,那最後受虧損的還是自己!聰明童女只注重尋求真理,聽神的話,而愚拙的童女只持守着聖經的字句,只守着人的觀念想象,他們不尋求真理,也不聽神的聲音,到有一天,突然落在灾難中,就哀哭切齒了,後悔也没有用了。所以,凡是不接受全能神的人,都要落在灾難中受懲罰,這是神的命定,誰也改變不了。尤其是那些瘋狂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已經被神顯明,就是末世的敵基督。這些人都要受到永遠的懲罰,是再也没有機會見到神的面了。可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各從其類、定規人結局、結束時代的工作。

——電影劇本《誰是我的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們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該怎樣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解答:全能神末世發表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根據人的敗壞實質的真相與缺少而發表的,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實際,神就是要讓人得着這些真理作永遠的生命,這些真理就是神賜給人的永生之道。那我們該怎麽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全能神已將實際的路途告訴我們,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