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小品《接受對付修理的轉變》

2020年11月04日

常有志接受全能神後熱心傳福音見證神,被選為教會福音工作的負責人。一段時間後,他盡本分有些果效,就認為自己明白真理,能作實際工作,比别人强,不知不覺狂起來了,做事獨斷專行,很少跟人商量。一次,他得知陳姊妹兩次没給新人聚會,認為陳姊妹盡本分不負責任,就私自把她撤换了。事後,同工們對付常有志憑己意撤换人,這是狂妄自大、獨斷專行……他接受不了,認為自己撤换人是為了維護教會工作。通過教會帶領交通幫助,常有志才認識到自己性情狂妄自大,做事憑己意,任意妄為,這是在抵擋神,也明白了臨到修理對付是神的愛,接受修理對付是接受審判刑罰關鍵的一部分,只有接受審判刑罰、修理對付,才能真實認識自己,敗壞性情才能得着潔净、變化,達到蒙拯救進神的國。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