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來在肉身中作工的主要目的》末後基督已顯現【MV】

2016年07月29日

1 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夠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著、看得見,這樣,被神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神得著的人,是合神心意的人。

2 神如果只在天上說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有空洞的理論來傳說神的作為,並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得著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實際地認識神、摸著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著。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得著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實際地認識神、摸著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著,才能真正被神得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