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走出聖經》末世基督打開聖經的奥秘【預告片】

2015年12月27日

王月是中國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熱心為主作工傳道、牧養教會,然而面對教會的日漸荒涼,她心急如焚卻無能為力,在痛苦迷茫之時,她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享受到了神話語的豐富供應。她深知神的救恩浩大,更感受到失去神供應落在黑暗中的痛苦與無助,於是,她決定傳揚神的國度福音……王月在給家鄉的弟兄姊妹傳福音時,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卻百般地攪擾、阻撓,釋放宗教觀念:「神的說話都在聖經裡,信就根據聖經,離開聖經就是異端!」迷惑、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面對此境,雙方展開了一場什麼樣的激烈辯論?王月是怎樣用全能神的話語解開了宗教人士的重重觀念的呢?……

正片鏈接: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come-out-of-the-bible.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