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1

末世就是以征服來讓萬物都各從其類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這樣作,人怎能各從其類呢?在你們中間作的各從其類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從其類工作的開端,在這以後,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從其類,都得歸服在審判台前來接受審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這刑罰、審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從其類的,人都分門别類,因為萬物的結局都近了,整個天地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人怎麽能逃脱人生存的結束之日呢?這樣,你們的悖逆行徑還能維持多久呢?你們的末日不都是在眼前嗎?那些敬畏神、渴慕神顯現的人怎能不看見神公義的顯現之日呢?怎能不得着最終善的賞賜呢?你是行善的一類人呢?還是作惡的人呢?你是接受公義審判而順服的人呢?還是接受公義的審判而被咒詛的人呢?你是活在了光明之中的審判台前,還是活在黑暗之中的陰間呢?你的結局到底是賞還是罰,你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你不是最清楚、最了解神是公義的嗎?你的行為、你的心到底如何呢?今天,我征服你,你的行為到底是惡還是善還用我明説嗎?你為我捨弃了多少呢?你敬拜我有多深呢?你對我如何不都是你自己最清楚的事嗎?你的結局到底如何你應該最清楚!我實在告訴你,我只造了人類,我也造了你,但我并没有把你們交在撒但手中,也不是我有意叫你們悖逆抵擋我,從而接受我的懲罰,這些禍患不都是你們自己的心太剛硬、你們的行為太卑鄙而换來的嗎?那你們的結局不也是你們自己可以决定的嗎?你們的結局不都是你們自己心裏最清楚的嗎?我征服人是為了顯明人,也是為了更好地使你蒙拯救,并不是讓你來作惡,也不是有意讓你走入滅亡的地獄中,到那時,你受苦至深,你哀哭切齒,不都是因為你的罪嗎?這樣,你自己的善或惡不是你最好的審判嗎?不是最好的能顯明你結局的證據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0

  神用實際、用事實臨及來成全人,神話語成全一部分,屬于引導、開路的工作。就是説,在神的話語當中你找着實行的路,找着异象方面的認識,藉着人明白這些東西,使人在實際實行當中有路、有异象,能够藉着神的話得着開啓,明白這事是出于神的,能分辨許多事,明白之後,就馬上進入這個實際當中,藉着…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9

信神最起碼要解决與神的正常關係問題,没有與神的正常關係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着心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够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麽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4

  若你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研究分析,這都不是存心順服神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你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作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于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够接受實行,這才是真實的順服。人…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8

認識自己必須得認識自己的敗壞流露、認識自己的致命處、認識自己的性情、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必須認識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流露的點點滴滴,或者在家裏,或者在外面,或者在聚會的時候,或者在你吃喝神話的時候,或者在你臨到每一樣事的時候,你的存心、你的觀點與你對待每件事情的態度,從這些方面來認識…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