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30

在神的所有説話當中包含着神的一部分性情,神的性情不能在話當中盡都表示出來,所以,足見在神的豐富到底有多少,人看見的、人摸着的畢竟有限,人的能力也畢竟是有限的,儘管神話説得明確,但人却不能盡都明白。如此話:「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在所有的話當中都包含着神的所是,即使人都知曉此話,但也并不曾明白此話的含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抵擋神的都屬于神的仇敵,即屬邪靈的都屬動物。從此觀察教會的實際情况,不經人為的教訓、責打,不經人直接的開除或人為的一部分作法,也不經人去明點,所有的人都在神話的光照之下而檢查着自己,腹中到底多少病,在「顯微鏡」的透視之下都看得清清楚楚。在神的話中,各種靈都歸類,各種靈都顯出了原形,而屬天使之靈也越來越蒙光照開啓,因此,神説「恢復了原有的聖潔」,這是按着神在最終達到的果效説的。當然現在還不能達到完全,這只是預嘗,從此看出了神的心意,而且足見大批人在神的話中倒下,在所有的人逐漸聖潔的過程之中而被打敗。這裏所説的「化為水中的淤泥」與神用火毁滅世界并不相矛盾,所説的「閃電」指神的「烈怒」,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灾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没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脱。所以,不用國與國的争戰、人與人的争戰來毁滅全世界,而是讓全世界「自覺地享受」在神刑罰的摇籃之中,誰也難以逃脱,一個一個地過關。在此之後,全宇之下重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着全人類。天之上并不是凄凉不堪,而要恢復創世以來未曾有的生氣,「六日」之際也正是神開始新的生活之時,神與人全部進入安息,全宇之下不再混濁,不再污穢,而是得以更新,因而神説「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在天之國中不曾有不義,不曾有人的情感,不曾有人的所有敗壞性情,因不存在撒但的攪擾,「人」都能明白神的話,天之上的生活是充滿樂趣的生活,在天之上的人都有智慧,都有神的尊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08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2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并没有將道成肉身的工作作完全,只是作完了肉身該作的第一步工作。所以,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工作,神第二次重返肉身,將肉身的全部正常、實際都活出,即讓神的道在一個最正常、普通的肉身中顯現,來完成神在肉身還未作完的工作。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有同于第一次道成肉身的實質,但…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6

有些人盡本分無論臨到什麽問題都不尋求真理,總按着自己的想法、觀念、想象、意願做事,從始到終都是在滿足自己的私欲,都是敗壞性情在支配他做事。雖然他外表上也一直在盡本分,但因為從來不接受真理,不能按照真理原則辦事,所以最終也没有得着真理生命,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效力者了。那他是憑着什麽盡…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5

  要過上正常的靈生活,必須能够天天領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話上有真實的認識,對于真理能達到透亮,凡事都有實行路,天天看神的話能發現新問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而産生渴慕尋求的心,帶動你的全人,能够時時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後。人能有這個渴慕、尋求的心,而且願意不斷地進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