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8

當一輪明月升起之時,寧静的夜晚頓時被打破,雖然明月殘缺不全,但所有人的心緒甚好,人都在月光之下静坐,觀賞着月光下的美景,人的心情都是難以訴説,似乎是想回想以往,似乎是想展望未來,似乎是在享受今天。人的臉上透出一絲微笑,喜悦之氣中散發着清香,一股「微風」吹來,人便覺香氣的濃郁,似乎是沉醉在其中不能醒來,此時正是我親臨人間之時,人更覺着香氣的濃郁,以至于所有的人都活在了香氣之中。我與人和平相處,人與我和睦同居,人不再另眼看我,我不再修理人的不足之處,人的臉上不再有愁容,不再有死亡威脅着全人類。今天,我與人同步邁進刑罰時代,與人齊頭并進,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即我將刑杖擊落在人間,降在人類的悖逆之處。在人的眼中,似乎我的刑杖具有特异功能一般,凡是我的仇敵,刑杖便臨到其身不輕易放過;凡是抵擋我的,刑杖便在其中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凡在我手中的一切都按照我的本意「各盡其職」,不曾有違背我意的,不曾有變質的。因此,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覆無常,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静之時,天不再冷静下去,不再静默,不再忍耐,萬物都要重新「更换」,恢復「原貌」。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國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我打破。我不給人留有「釋放」情感的機會,因在我并無情感,我已恨惡人的情感到一個地步,因着人與人的「情」才將我放在一邊,因而我成了人眼中的「第三者」;因着人與人的「情」才將我忘記;因着人的情,人才趁機又將「良心」撿起來;因着人的情,所以人總是厭煩我的刑罰;因着人的情,人總是説我不公也不義,説我處理事不給人留情面,難道在地上我也有「親屬」嗎?誰曾與我一樣為我的所有經營計劃而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呢?人怎麽能與神相比呢?怎麽能與神相合呢?造物的神怎能與受造的人是同類呢?我怎能與人一直在地上同生活行動呢?誰能牽挂我的心呢?難道是人的祈求嗎?我曾答應與人同相聚,與人同行,的確,到現在人一直活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但到哪一日人能脱離我的看顧呢?即使人不曾牽挂我的心,但誰能在無光之地一直生存下去呢?因着我的祝福,人才活到了今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7

  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是真心實意地恨惡嗎?為什麽我多次這樣問你們呢?為什麽我一再重複這樣的問話呢?大紅龍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如何了?真的除掉了嗎?真的不當作「父親」一樣看待了嗎?所有的人都當從我的問話之中看出我的心意,不是為了激起民憤,不是為了讓人反抗,不是為了讓人「自找出路…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1

  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坦然面對死亡   一個人的誕生是一個孤獨靈魂來到人世間體嘗人生的開始,也是造物主為一個靈魂安排體嘗造物主權柄的開始,當然這對于一個人或一個靈魂來説是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權柄、親自體嘗造物主權柄的極佳的機會。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為其安排好的命運規律中生…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3

神不看人的愚昧,只要人的真心   《創世記》二十二章二節這段話中神吩咐亞伯拉罕説:「你帶着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神的意思很明確,就是告訴亞伯拉罕把他獨生的兒子——他所愛的以撒獻為燔祭。拿到現在來看神作的這個事…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4

  神是怎樣成全人的,神的性情是什麽,在他的性情之中包含着什麽,把這些事都能講明白,這叫傳揚神的名,這叫見證神,這叫高舉神,最後在認識神的基礎上達到生命性情得變化。人越經對付熬煉勁越大,神的作工步驟越多,對人越是成全。今天在經歷當中,神每一步的作工都反擊人的觀念,都是人的思維達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