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2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即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却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于大亂之際,各國内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着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内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摇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着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種迹象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這是神的計劃,是他作工的步驟,必須將列國都四分五裂,將舊所多瑪第二次毁滅,所以神説「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這是除神自己無人完全了解的,但人知道的畢竟有限。例如,那些内務國家總理雖然知道目前局勢不穩定,而且混亂,但又無法治理,只好是順水推舟,心裏還盼望會有出頭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陽重新從東方升起照亮全地來挽回這種慘狀,但他哪裏知道,當太陽第二次升起來的時候,就不是為了挽回舊勢了,而是捲土重來、徹底更换了。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計劃,要更换新的世界,最主要的還是先將人更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9

  什麽是站住見證呢?有些人説他就這麽跟着,不管能不能得着生命,他也不追求生命,但也不退去,只承認這一步工作都是神作的,這不是失去見證了嗎?這樣的人就連被征服的見證也没有。被征服的人不管怎麽樣都跟着,而且能追求生命,他不僅信實際的神,更知道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是有見證的人。没見證…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8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并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并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敗,使其蒙…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0

  撒但怎樣用迷信敗壞人   撒但怎麽用迷信來敗壞人?人都想知道以後的命運如何,撒但就利用人的好奇心勾引人,人去占卜算命或者看相,都是為了知道以後運勢如何,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樣的,就人所關心的前途命運到底在誰的手中掌握着?(神。)在神的手中掌握着。而撒但想借用這種方式讓人知道什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3

  撒但再次試探約伯(全身長毒瘡)   1.神説的話   伯2:3 耶和華問撒但説:「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毁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伯2:6 耶和華對撒但説:「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