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1

末世作的工作打破一切規條,不管你是被咒詛的或是被懲罰的,只要是對我的工作有利,對今天征服的工作有益處,不管你是摩押的後代或是大紅龍的子孫,只要你能在這步工作中盡上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將工作徹底作好,這就達到果效了。你是大紅龍的子孫,你是摩押的後代,總之,凡是屬血氣的人都是受造之物,是造物的造的,你是受造之物,不該有任何選擇,這就是你的本分。當然,今天造物的主是面向全宇作工,不管你是從誰生的,總的來説,你是受造之物中的一個,你們——摩押的後代是受造之物中的一部分,只不過身價低賤罷了。既然今天作工是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間作,是面向全宇,那造物的主就可以任意選擇人、事、物來作他的工作,他不管你以往的出生,只要你是受造之物,只要你對他的作工——征服、見證有益,他就毫不顧忌地將工作落實在你身上,這就打破了人的傳統觀念:神永遠不會在外邦人中,尤其是在被咒詛的、低賤的人身上作工,凡是祖先被咒詛的,後代永遠被咒詛的,永無拯救的機會,神永遠不會在外邦之地降臨、作工的,他不會在污穢之地站立,因他是聖潔的。這些觀念都被神的末世作工打破了。你該知道,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他是天地萬物的主宰,并不僅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所以這步在中國的工作是意義極深的工作,這不是流傳萬邦的事嗎?以後大的見證不局限在中國,神若只征服你們這些人,那些魔鬼能服氣嗎?它不懂什麽被征服,它也不懂什麽神的大能,得讓全宇那些神的選民都看見這步工作的最終果效,這才是所有的受造之物被征服了。摩押的後代是最落後、最敗壞的人,就這樣的人都被征服了,就是最敗壞的人,以前不承認神、不相信有神的這些人都被征服了,都口裏承認神,還贊美神,而且能够愛神,這才是被征服的見證。雖然你們不是彼得,但是能活出彼得的形象,能有彼得的見證,有約伯的見證,這是最大的見證。到最終你會説:雖然我們不是以色列民,我們是被弃絶的摩押的後代,我們也不是彼得,也不够那個素質,也不是約伯,就保羅為神受苦、花費的心志我們都够不上,我們太落後,所以説我們不够那個資格來享受神的祝福。但是今天既然神高抬了我們,我們就得滿足神,雖然我們不够那個素質、那個條件,但是我們願意滿足神,我們有這個心志。我們是摩押的後代,是遭咒詛的,這是命定好的,這没法改變,但我們的活出、我們的認識可以改變,我們有心志滿足神。你有這樣的心志就能證明你已有了被征服的見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1

  饒恕七十個七次   太18:21-22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説:「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説:「我對你説: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主的愛   太22:37-39 耶穌對他説:「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4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6

  三步作工是整個經營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發表出來,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發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種方式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類工作的全部發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聖靈作工的各種方式與各種原則,那些只…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7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