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1

人根本没有獨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聖靈特别指示、引導的人,因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養,所以神在每個時代都興起不同的人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來牧養衆教會。就是説,神的工作必須得藉着神看中的、神所驗中的人來為他作,聖靈得藉着人裏面可取的部分來作工作,再藉着聖靈的成全達到合神使用。因為人的領受能力太差,所以説必須得藉着神所使用的人來牧養,就如神使用摩西一樣,在摩西的身上找着許多適合當時可用的部分,藉此來作神在那一步的工作。在這一步神使用人也是藉着聖靈可使用的部分來作工,聖靈邊支配,隨之邊成全其餘不合用的部分。

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有了這樣一個能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神對人所要求的、聖靈在人中間所要作的工作就更多地藉着這個被神使用的人來完成了。可以這樣説,神使用這個人的目的是為了所有跟隨神的人能更好地明白神的心意,更多地達到神的要求。因為人都不能直接明白神的言語或神的心意,所以神就興起一個被使用的人來作這樣的工作。被神使用的人也可以説成是神帶領人的一個媒介,是神與人之間溝通的「翻譯官」。所以説,這樣的一個人不同于任何一個在神家做工人或做使徒的人。同樣都可説成是事奉神的人,但被神使用的人與其他工人或使徒在工作實質與個人被使用的背景上有着很大的區别。從工作的實質與個人被使用的背景上來説,被神使用的人是神興起的,是神為自己的工作而預備的,是配合神自己作工的。他的工作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替代的,是神性作工的同時必不可少的人性配合的工作。而其他的工人或使徒作的工作只是在傳達落實每個時期對教會的諸多方面的安排,或者是作維護教會生活的一些簡單的生命供應的工作。這些工人或者使徒不是被神指定的,更稱不上是聖靈使用的人,這些人都是在教會中選拔出來的,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訓練,合用的繼續留用,不合用的打發回原處。因着這些人都是在教會中選拔出來的,所以有一些人做了帶領以後顯了原形,有的人甚至做了許多壞事,結果被淘汰了。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順服神,關鍵看人對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樣的存心,如果人對神總有要求,就證明人對神没有順服。無論臨到什麽事,如果你不會從神領受,不會尋求真理,總講自己的理,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甚至還能懷疑神是真理、是公義,這就麻煩了,這樣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對神總有要求…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獨一無二,不要持守「多神論」   雖然撒但的道行與能耐比人的大,雖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達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無論是你羡慕的、你嚮往的,無論是你恨惡的、你厭憎的,無論是你能看得見的、看不見的,也無論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無論你對它怎麽定義,你絶對不能…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0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别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1

  神從創造人類以來就開始作工了。起初是很簡單的工作,這個工作雖然簡單,也有神的實質、神的性情發表在其中。雖然到現在神的工作拔高了,在每一個跟隨他的人身上神作了大量的具體的工作,向人發表了大量的話語,但是從始到終,神的本體是向人隱藏的。雖然他兩次道成肉身,但是從聖經的記載到現在,…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