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3

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才能歸回到造物主的身邊

一個人對神的主宰、安排没有清楚的認識與經歷,人對命運、對死亡的認識也必然是稀裏糊塗。人不能看清楚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不能認識到這一切都是神的掌管與神的主宰,也認識不到人不可能甩掉、挣脱這樣的主宰,所以人在死亡之前總有説不完的遺言,總有牽挂,總留有遺憾。在人的心裏裝着太多的包袱,裝着太多的不情願、太多的迷惑不解,從而導致了人對死亡的懼怕。一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他的生是必須的,而他的死是必然的,没有人能越過這樣的過程。人要想没有任何痛苦地離開這個世界,要想没有任何不捨與牽挂地面對人生的最後一關,唯一的途徑就是不要留下任何遺憾。而人離開人世間不留下任何遺憾的唯一途徑就是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認識造物主的權柄,順服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順服在造物主的權柄之下,這樣,人才能遠離人類的紛争,遠離罪惡,遠離撒但的捆綁,如約伯一樣活在造物主的引領之下、祝福之中,活得自由釋放,活得有價值、有意義,活得光明磊落;如約伯一樣能順服造物主的試煉與剥奪,能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如約伯一樣一生敬拜造物主而獲得造物主的稱許,聽見造物主的親口發聲,也看見造物主的顯現;如約伯一樣快樂地活着,快樂地離世,没有任何痛苦,没有任何牽挂,也没有任何遺憾;如約伯一樣在光中活着,在光中度過人生的每個關口,在光中順利地走完了他一生的路,順利地完成了他的使命——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經歷、體驗、認識造物主的主宰,而在光中離開,從此以一個造物主所稱許的受造人類守候在造物主的身邊。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4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毁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國,以便牧養衆子、子民,這也是為…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3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8

末世的人只在神的話中看到神的怒氣,并未真正體嘗到神的怒氣   從創世到如今,最後的這一班人是享受神恩典、享受神憐憫慈愛最多的一班人,神雖然在最後一步作了審判刑罰的工作,帶着威嚴、帶着烈怒作他的工作,但是神大部分時間僅僅是用話語來成就他的工作,用話語教導,用話語澆灌、供應、喂養,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6

  聖靈的作工都是讓人得益處的,都是為了造就人的,并没有絲毫于人無益的工作,無論真理是深或淺,也無論接受真理的人的素質如何,總之,聖靈無論怎麽作對人都是有益處的。但是聖靈作工又不能直接作,務必得藉着與其配合的人來發表他的工作,這樣才能達到聖靈要作工作的果效。當然,若是聖靈直接作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