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4

要想了解更多的神的所有所是,我們不能只停留在舊約、停留在律法時代,而要隨着神的作工步伐繼續前行,進而,在神結束了律法時代開始了恩典時代的同時,我們的脚步也隨之來到了恩典時代——一個充滿了恩典、充滿了救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神又第一次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新時代的工作無論對神來説還是對人類來説都是一個新的起點,這個新的起點是神又一個第一次的新工作,這個新的工作就是神破天荒地作了一件人意想不到的、萬物都意想不到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現在的人衆所周知的,神第一次成為人類中的一員,第一次以人的形像、以人的身份開始他新的工作。這個新的工作意味着他已將律法時代的工作結束了,意味着神不再在律法下作任何的事、説任何的話,也不以律法的形式,不以律法的原則、條例説或者作任何的事情,就是以律法為主的所有工作都永遠地停止了,不再繼續了,因為神要作新工作、作新事,神的計劃又有了新的起點,所以,神必須帶領人來到下一個時代。

這個事情對人來説是喜訊還是噩耗,那就看人的實質是什麽了。可以説對某些人來説不是喜訊,而是噩耗,因為當神作新工作的時候,那些只守律法條例、只守規條的人、不敬畏神的人往往會用舊的工作來定罪神的新工作,對這部分人來説,這就是噩耗了;但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對于每一個單純敞開的人、每一個對神誠心的人、願意接受神拯救的人來説都是特大喜訊。因為自從有了人類以來,神第一次不是以靈的方式出現在人中間、生活在人中間,而是以一個從人生的人子的方式、人子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間、作工在人中間。這個第一次打破了人的觀念,也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同時也讓所有的跟隨神的人得到了「實惠」。神不但結束了舊的時代,同時也結束了他舊的作工方式、作工「風格」,不再讓他的使者為他傳遞他的意思,也不再「隱藏」在雲裏以「打雷」的方式居高臨下向人顯現、向人説話,而是「一反常態」——以一個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人難以理解、難以接受的方式——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開展他這個時代的工作。神的此舉讓人類措手不及,也讓人類難堪,因為神作的又是一件從未作過的新工作。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595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1

  神從創造人類以來就開始作工了。起初是很簡單的工作,這個工作雖然簡單,也有神的實質、神的性情發表在其中。雖然到現在神的工作拔高了,在每一個跟隨他的人身上神作了大量的具體的工作,向人發表了大量的話語,但是從始到終,神的本體是向人隱藏的。雖然他兩次道成肉身,但是從聖經的記載到現在,…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1

  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并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而人却并不因此而歡喜,而是憂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快樂,人的一生并没有新的「發明、創造」,無人能擺脱虚空的生活,無人曾發現…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2

神對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人用心、求真地去實行就可「及格」。説實在話,達到明白、認識、領受真理比實行真理要複雜一些,先明白多少就實行多少,怎麽領受就怎麽實行,這樣就能逐漸達到真實認識、領受真理了,這是聖靈作工的步驟、方式,你不這樣實行順服就達不到果效了。你總憑己意行事,不實行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