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2

人曾經體嘗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實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實地順服我,在我前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達到,只是在靈裏哀哭,猶如被餓狼搶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呼求,但始終不能擺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與我許下諾言,與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來報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泪,哭聲使人撕心裂腑,難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給人以資助。多少次人來我前順服我,可愛之態叫人難以忘懷;多少次人來愛我,忠貞不屈,真實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愛我捨生忘死,愛我勝過自己的全人,看着人的真誠,我接受了人的愛;多少次人來我前奉獻自己,為我視死如歸,我撫去人臉上的愁容,仔細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愛人如愛心愛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敵,就是這樣,我的心人仍是摸不着。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泪。但當我憂傷之時,誰能以心來安慰我呢?當我心急如焚之時,誰能體貼我的心呢?當我悲傷之時,誰能補足我心的創傷呢?當我需要人時,誰能自告奮勇地起來與我配合呢?難道人對我以往的態度今天就一去不復返了嗎?為什麽在人的記憶當中不存有一點呢?為什麽這些人都忘却了呢?這不是因為人類的仇敵敗壞的緣故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7

  那些經歷過修理對付與審判刑罰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時的發表也準確多了,而那些憑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誤差就相當大了。不經成全的人作工所發表的天然太多,對聖靈的作工是極大的攔阻,就是素質再好的人也得經過修理對付與審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經歷這樣的審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7

  三步作工是神全部作工的紀實,是人類被拯救的紀實,并非虚構,你們若真願意追求認識神的全部性情,那就務必得知道神作過的三步工作,而且一步不能少,這是追求認識神的人最起碼要達到的。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并不是人自己編出來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來的,更不是聖靈特别恩待某一個人的結果,而是人經…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9

  在恩典時代,在主耶穌所作的這些工作範圍裏,你會看到神另外一方面的所有所是,這些所有所是都藉着肉身發表出來,也透過人性讓人看得見、體會得到。在人子身上,人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人性活出,也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神性發表,這兩方面的發表讓人看到了一位實實際際的神,也讓人對神有了不同的概念…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