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1

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并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而人却并不因此而歡喜,而是憂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快樂,人的一生并没有新的「發明、創造」,無人能擺脱虚空的生活,無人曾發現有意義的人生,無人曾體驗「實際的人生」。雖説現今的人都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但并不知在天之生活,若我不施下憐憫,我不拯救人類,所有的人都白白地來,在地上生活無意義,之後又白白地走,并無有誇口之處。在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虚,都在尋求我,都在等待我的再來,但有誰能在我來時而認識我呢?我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今天我降在人中間,人却反攻我,給我「報應」,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難道我不能滿足人嗎?為什麽人弃絶我?為什麽人對我冷若冰霜?為什麽在地之上遍及死尸?難道是我給人造的世界之態嗎?為什麽我給人的豐富無比,而人還我的却是空着的兩手?為什麽人不真心愛我?為什麽人總是不在我前?難道我的話全是枉然嗎?難道我話就成為水中的「熱氣」而消失了嗎?為什麽人不願與我配合?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没嗎?為什麽在我全部經營計劃之中,不曾有人摸着我的心意呢?為什麽我口中的發聲不被人寶愛,而被人厭弃呢?我不定罪任何一個人,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冷静下來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滿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禍他都願滿足神的心意,這是最好的一個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羅所追求的摻有自己的肉體、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打算與圖謀,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個尋求滿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擺布,雖然作的工作不大,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4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0

  我們講了好多有關「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句話的話題、内容,但是在你們心裏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應話語給你們,在你們身上作刑罰審判的工作以外,神還賜給了人類哪些東西呢?也可能有的人會説「神賜給我恩典,神賜給我祝福,神給我管教,神給我安慰,神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保守」,還有的人説「神…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0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個角度上説話都是為了成全這些人。站在靈的角度上説話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實行的路,因為人的領受能力有限。神作工達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務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説話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靈的角度上發聲,神的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