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0

我征服人類是因為人曾經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豐盛之物,但人却又弃絶我,而且心中無我,把我當作人生存的纏累,甚至人明明看見了我却又弃絶我,而且想方設法將我「打敗」。人并不允許我對人類認真對待,或對人類嚴格要求,也不允許我審判、刑罰人的不義,人對此并不感覺新鮮,而是感覺厭煩。所以,我的工作還是將吃我、喝我、享受我却又不認識我的人類擊敗,讓人都丢盔卸甲,然後我帶着我的使者、帶着我的榮耀歸回我的居所。因為人所做的早已將我的心傷透,早已將我的工作給打碎,我要將那惡者奪去的榮耀重新奪回,然後我便欣然離去,讓人類繼續自己的「生活」,讓人類繼續「安居樂業」,繼續「耕耘自己的農田」,我再不干涉人的生活。但現在我要將我的榮耀從那惡者手中完全奪回,將我創世作在人身上的榮耀完全收回,不再賜給地上的人類,因為人不僅不持守我的榮耀,反而將我的榮耀换作撒但的形象。人并不寶貝我的到來,也并不珍惜我的榮耀之日,人也并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罰,更不願將我的榮耀還給我,也不願將那惡者的毒素抛弃,人仍是這樣欺騙我,仍是這樣笑逐顔開,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人類時人類將是多麽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人類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還難過。因為人并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麽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麽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秘、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你們忘了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人的苦難之日是多麽難熬嗎?現在是你們看見我榮耀的日子,也是你們與我同度榮耀之日的時候,當我的榮耀離開污穢之地時,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現在是我作工的榮耀之日,也是我為人類免去苦難的日子,因我并不與人共渡苦難煎熬的日子,我只是將人類徹底征服,將那人類的惡者徹底擊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正的「人」指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8

  在人的生命經歷當中,人常常這樣想:我為神撇家捨業,神給了我什麽?我得數算一下,檢查檢查,在這段時間我得着什麽祝福没有?我這段時間花費不小,跑了很多路也受了很多苦,神對我這段時間的表現有没有什麽應許啊?神是不是紀念我的善行了呢?我的結局到底是什麽呢?能不能得着福呢?...每一個人…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8

  按人傳統的觀念,認為神的愛就是神的恩典,就是神的憐憫,就是神體恤人的軟弱,雖然這也是神的愛,但太片面,不是神成全人的主要方式。有的人剛開始信神是因着有病,這個病就是神給你的一個恩典,你如果没有病就信不了神,你不信神也走不到今天,所以説,就這一個恩典也是神的愛。在信耶穌的時候,…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7

  靈界中的各類生靈,他們如果做錯了事,辦錯了差,神也有相應的天條與法令來處置他們,這是一點都不差的。所以在神幾千年的經營工作當中,有一些曾經做錯事的差役就在這個過程當中被滅了,有的現在還被扣着受懲罰,這是每一個生靈所必須要面臨的。做錯事、作惡都得受懲罰,這與神對待神的選民和效力…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8

  神對撒但的吩咐   伯2:6 耶和華對撒但説:「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撒但從不敢超越造物主的權柄,萬物得以在規律中存活   這是在《約伯記》當中摘録下來的一句話,這句話中的「他」即指約伯。這一句話雖然很簡短,但是説明了好多問題,它記述的是神在靈界與撒但的一句具體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