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2

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横行,招摇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尸遍地,腐爛之氣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就把神當作仇敵對待,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對神的工作有誰擁護?對神的工作有誰抛頭顱,有誰灑熱血?祖祖輩輩、傳宗接代受奴役的人又將神毫不客氣地奴役起來,怎能不叫人氣憤不止?千古的仇恨集聚在心頭,萬古的罪惡記在心頭,怎能不叫人恨惡?為神報仇雪恨,將神的仇敵徹底滅絶,叫它再猖狂,叫它再横行霸道!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裏?公平在哪裏?安慰在哪裏?温暖在哪裏?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强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温暖在哪裏?人間的歡迎在哪裏?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活在苦難之中的人為何不明白?為了你們神忍受極大的痛苦,忍痛割愛將自己的愛子、自己的骨肉賜給了你們,為何你們仍是置之不理?在衆目睽睽之下弃絶神的到來,拒絶神的友情,為何這樣無良心?這樣黑暗的社會你們願意忍冤下去嗎?為何不將千古的仇恨充滿肚腹,而是將魔王的「狗屎」裝滿肚腹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6

第四日,人類的節令、日子、年歲在神又一次的施行權柄中誕生了   造物主以他的話語成就着他的計劃,就這樣他度過了他計劃中的頭三日。在這三日中并未見他行色匆匆,也未見他精疲力竭,相反,他度過了他計劃中精彩的頭三日,成就了滄海桑田、桑田滄海的偉作,一個嶄新的世界呈現在神的眼前,一個在神…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3

  撒但再次試探約伯(全身長毒瘡)   1.神説的話   伯2:3 耶和華問撒但説:「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毁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伯2:6 耶和華對撒但説:「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8

神的烈怒是一切正義力量與正面事物的保障 神的不容人觸犯是神自己獨有的實質,神的烈怒是神自己獨有的性情,神的威嚴是神自己獨有的實質,而神發怒的原則則是代表神自己獨有的身份與地位,不言而喻,他也是獨一無二的神自己實質的象徵。神的性情是神自己原有的實質,他不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有任何的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1

  第二項 温度   第二項就是温度。温度人都知道,温度是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必須具備的一樣東西。温度太高了,假如説達到四十攝氏度以上,人是不是消耗就大了?人活着是不是就累?如果温度太低,冷到零下四十攝氏度呢?人也受不了。所以説,神制定這個温度的範圍也是很有講究的,就是人的肉體適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