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6

你經歷許多失敗,經歷許多軟弱,還有許多時候消極,這也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因為一切都出于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失敗也好,軟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從神這兒説是試煉你,你如果認識不到就成了試探。人該認識的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出于聖靈,一種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種情形是聖靈光照你認識自己,恨惡、懊悔自己,能對神有真實的愛,立下心志去滿足神;一種情形是認識自己,但消極了,軟弱了,可以説是神的熬煉,但也可以説是撒但的試探。如果認識到了這是神對你的拯救,你覺着現在太虧欠神了,從今以後彌補過來,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好好吃喝神的話,總看自己不行,有渴慕的心志,這是神的試煉,受完痛苦之後再往前走神還帶領、光照、開啓、喂養。如果認識不到,而且消極了,乾脆破罐子破摔,你要這樣想就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約伯經歷試煉時,是神和撒但打賭,神允許撒但苦待約伯,雖然是神試煉約伯,但事實是撒但臨到了約伯,對撒但來説是試探約伯,但約伯站在神的一邊,他若不站在神這一邊就陷入試探了。人一陷在試探當中就危險,經歷熬煉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如果情形不好可以説就是撒但的試探。你异象不透亮,撒但就控告你,使你异象模糊,你不知不覺就陷進試探中了。

你不經歷神的作工達不到被成全。你的經歷還要進入細節,比如你因着什麽産生觀念、産生許多存心,對這些你都有哪些合適的實行?人如果會經歷神的作工這説明你有身量,只是外面有勁還不是真實的身量,根本站立不住。只有會經歷神的作工,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經歷,都可以揣摩,什麽時候你們能離開牧人會獨立靠神生活了,能看見神的實際作為了,這就達到神的心意了。現在多數人都不會經歷,臨到事不會處理,不會經歷神的作工,不會過靈生活,你得把神的話與他的作工帶到你的實際生活當中。

有時神給你一種感覺,你裏面失去享受,失去神同在,活在黑暗裏,這是一種熬煉。你一做事就出錯,一做事就碰壁,這是神的管教。有時你做一件悖逆的事、抵擋神的事,别人誰也不知道,但神知道,他不會放過你,而且管教你。聖靈作工特别細,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他都鑒察得清清楚楚,使人裏面都有知覺。你一次做事出錯,兩次做事出錯,慢慢你對聖靈的作工就明白了。藉着多次的管教,你知道怎麽做合神心意,怎麽做不合神心意,最終對自己裏面聖靈的引導有一個準確的反應。有時候你悖逆了,神在你裏面責備你,這都是出于神的管教。你對神的話不寶愛,忽略神的作工,神就不理睬你,你對神的話越求真,神越開啓你。現在教會裏有些人是糊裏糊塗地信,做很多過分的事没有管教,所以在他身上看不見聖靈明顯的作工。有些人為了挣錢撂下托付出去做買賣也没有管教,這樣的人更是在危險中,不但現在没有聖靈作工,以後也不好被成全。很多人身上看不見聖靈作工,看不見神的管教,這是對神的心意不明白、對神的作工不認識的人。人在熬煉之中能站立住,神怎麽作都跟隨,最低標準達到不離開,達到彼得百分之零點一那個程度就行了,但這樣的人没有使用價值。有許多人領受快,對神有真實的愛,還能超過彼得的那個程度,神就作成全的工作,在這樣的人身上有管教、有開啓,有不合神心意的地方他能馬上脱去,這樣的人是金銀寶石,最有價值!如果神作了許多工你還是沙子、石頭,那你這人就没價值!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5

  現在人對實際神的認識還是太片面,對道成肉身的意義還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來説,通過作工説話,人看見神的靈包括太多太豐富。但不管怎麽樣,神所見證的總歸是出于神的靈,就是神在肉身到底怎麽作,圍繞哪些原則,在人性裏怎麽作,在神性裏怎麽作,人必須得認識。今天你能够敬拜這個人,實質上…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1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説,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着神口中…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9

對實際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能看透,這都是在神的話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話中你才能得着開啓,所以你要多裝備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交通出你的認識,通過你的交通别人能得開啓,能給人帶出路來,這路就是實際。在神没給你擺設環境之前,你們每個人先裝備神的話語,這是每個人該做到的,是當務之急。先做到…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9

人如果没有一點信心,這條路不容易走下去,現在人都看見神的作工太不符合人的觀念想象了,神作多少工作、説多少話,即使人承認是真理,還容易對神産生觀念。要想明白真理、得着真理就需要人有信心、有毅力,能够持守住自己所看見的、自己所經歷得着的。不管神在人身上怎麽作,總的來説人應該持守住自己…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