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1

在神道成肉身期間,他要求人的順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論斷、不抵擋,而是要求人能將他的話作為人的生活原則,作為人的生存根基,絶對地實行出他話的實質,絶對地滿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順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實行他的話,一方面指能順服他的正常與實際,而且都是絶對的。達到這兩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實愛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愛神如愛自己生命的人。神道成肉身是帶着正常實際的人性來作工,這樣,他的正常而又實際的人性外殻就成了人極大的試煉,成了人最大的難處。但神的正常與實際是難以避免的,他想盡辦法但最終也不能取締他正常人性的外殻,因為他畢竟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在天上的屬「靈」的神,不是人看不見的神,而是帶有受造之物外殻的神,這樣,取締他的正常人性的外殻談何容易?所以,無論如何他還是以肉身的角度來作他要作的工作,這工作就是正常與實際的神的發表,人不順服又怎麽能行呢?人怎能奈何得了神的作為呢?他想怎麽作就怎麽作,高興怎樣就怎樣,人不順服又能有什麽良策呢?到現在還是「順服」能將人拯救,其餘還没有什麽高招。神要試煉人,人又有什麽辦法呢?但這些并不是天上的神的意思,而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意思,他要這麽作那人就誰也改變不了,天上的神都不干涉他的所作所為,人不更應順服他嗎?他雖實際又正常,但他一點不差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按着自己的意思想怎麽作就怎麽作,天上的神將所有的任務都交給了他,他怎麽作你就怎麽順服。儘管他有人性,儘管他太正常,但這一切都是他特意的安排,人又怎能瞪大眼睛看着他對他不滿呢?他想正常就正常,想活在人性裏就活在人性裏,想活在神性裏就活在神性裏,隨便人怎麽看,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不能因為一點枝節小事而否定其實質,也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將其推出「神」的「位格」以外。人有人的自由,神有神的尊嚴,這都互不干涉,人能不能給神點自由呢?就不容讓神也「隨便」一點嗎?對神不要太「苛刻」了,大家彼此都「包容包容」,事情不就都一了百了了嗎?還能有隔閡嗎?這麽一點小事都不能容讓,還談什麽「宰相肚裏能撑船」,還做什麽大丈夫?不是神跟人過不去,而是人跟神過不去,總是將芝麻大的事當作天大的事來處理,實在是小題大做,太不應該了!神在正常實際的人性裏作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而是神的工作,但人不看他作的工作的實質,總是看他的人性的外殻,這麽大的工作人没看見,却偏偏看見了神的普通正常的人性,而且還抓住不放,這怎麽能叫順服神呢?天上的神如今「變成」了地上的神,地上的神如今就是天上的神,不管其外表是否一樣,也不管其作工到底如何,總之作神自己的工作的就是神自己,你順服也得順服,不順服也得順服,這不是由你選擇的事!是神,就應被人順服;是人,就應絶對地順服神,不得有半點虚假。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順服他的作工,不要總惦記天上的神的意思,不要總活在渺茫之中,不要總是與道成肉身的神過不去。能順服他的人就是絶對聽他話、順從他安排的人,儘管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對人類正在作什麽工作,而是將心都獻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將全人擺在了神的面前,從不考慮個人安危,從不「計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與實際。順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將一無所獲,因為賜給人應許、賜給人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總把天上的神尊為大,把地上的神看為一個普通的人,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驚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維與驚天動地的作為,只是很正常又很實際地作工説話而已,并不打雷發聲,也不呼風唤雨,但他的的確確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確確就是活在人中間的神。人不要將自己能領受的、合乎自己想象的當作神尊為大,而將自己難以接受的、根本想象不到的看為卑,這都是人的悖逆,都是人抵擋神的根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6

神話處處都擊中我們的要害,讓我們傷心、懼怕。他揭示我們的觀念,揭示我們的想象,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到每一個心思意念,我們的本性實質在他的話語之中被顯明出來,使得我們恐懼戰兢、無地自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的存心目的,甚至連我們自己都從未發覺的敗壞性情他都一一…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6

  在肉身中的每步作工都是代表他整個時代的工作的,并不是與人一樣是代表某一個時期的,所以他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并不是指他的工作就全部進行完了,因他在肉身作的工作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并不是只代表他在肉身中作工這個期間的,只不過是他整個時代的工作在他在肉身期間都作完了,之後再向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6

  涉及到异象的主要指神自己的作工,涉及到實行就是人該做的,這與神根本没有關係。神的工作神自己去完成,人的實行人自己去達到,該神自己作的不需人去作,該人實行的那就與神無關了。神作的工作那是他自己的職分,與人没有關係,這個工作不需人去作,而且人也作不了神要作的工作,需要人去實行的那…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9

  恩典時代的開始是以耶穌的名為開端,耶穌開始盡職分時聖靈便開始見證耶穌的名,耶和華的名再也不被提起,聖靈而是以耶穌的名為主來作新的工作。信他的人所作的見證是為耶穌基督所作的,所作的工作也是為耶穌基督。舊約律法時代的結束就是以耶和華這個名為主的工作結束了,從此以後,神的名再不叫耶…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