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3

你得記住現在説過這話:以後要經歷更大的患難,經歷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簡單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備約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你要知道以後的試煉要高于約伯的試煉,而且還要經歷長時間的刑罰,這是簡單的事嗎?你素質提不高,領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時不但没有一點見證,反而成了撒但的笑料、玩物。現在异象若持守不住,那你就一點根基都没有,以後你就報廢了!哪步路都不好走,你不要輕看這事,現在你好好掂量掂量,先做個準備,到底怎麽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這是以後的必經之路,人人都得這麽走,别把現在這些認識當作耳旁風,你别以為我跟你説的話都是白費口舌,到有一天你都得用上,話不能白説。現在是裝備的時候,是為以後鋪路的時候,你當預備你以後當走的路,你當為你以後怎樣能站立住而着急上火,為你今後的路應好好預備,不要好吃懶做!你要盡你所能地抓緊一切時間把你所需要的東西都得到,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讓你明白。你們親眼看見,在這不到三年的時間當中,我説了多少話,作了多少工,這樣作工一方面是因為人的缺少太多,另一方面因為時間太急促,不能再遲延了。若按你想象的方法,非得達到人裏面完全透亮了,之後再作見證、再使用,那不是太慢了嗎?那我得陪你到幾時呢?讓我陪你到白髮蒼蒼那是不可能的事!藉着經歷更大的患難,達到人裏面都有真實的認識,這是作工的步驟。把今天所交通的异象你都認識透,達到有真實的身量,那以後經歷什麽苦難都難不住你,你都能站立得住。我把最後這步工作作好了,把最後的話都説盡了,以後就需要人走自己的路了,這就應驗了以前所説的話: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托付,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該作的工作。以後就是各人都在聖靈的帶領之下走自己該走的路。經歷患難時誰能照顧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一個人一個身量,誰和誰的身量都不一樣,當丈夫的管不了妻子,當父母的也管不了孩子,誰也管不了誰,不像現在,還能互相照顧、扶持,那時就是顯明各類人的時候。就是説,當神擊打牧人的時候,羊群分散了,那時你們就没有真實的帶領人了,人都四分五裂,哪能像現在你們能集體聚會。以後没有聖靈工作的人都顯形了,丈夫出賣妻子,妻子出賣丈夫,兒女出賣父母,父母逼迫兒女,人心難測!只有自己持守住自己所有的來走好末了的路。如今你們都看不透,都是鼠目寸光,經歷好這步工作不是容易的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2

  以後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是根據今天你們的所做所行來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現在這個時代,以後就没有機會了。神現在確實要成全你們,不是説話方式,以後不管什麽試煉臨到,或有什麽事發生,或有灾禍臨到,總之,神要成全你們,這是確定無疑的事實。從哪裏可以看見呢?從神的説話歷世歷代没有像今天…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6

  在肉身中的每步作工都是代表他整個時代的工作的,并不是與人一樣是代表某一個時期的,所以他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并不是指他的工作就全部進行完了,因他在肉身作的工作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并不是只代表他在肉身中作工這個期間的,只不過是他整個時代的工作在他在肉身期間都作完了,之後再向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5

  經營工作是因着人類而才産生的,也就是因着有了人類而才産生的,并不是没有人類以先或是起初造好天地萬物就有了經營的。所有的工作中若是没有有利于人的實行,也就是指神對敗壞人類提出的合適要求(即神作的工作中根本没有適合人實行的路),那這工作就不能稱為經營;若是所有工作中只是要求敗壞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6

  聖靈的作工都是讓人得益處的,都是為了造就人的,并没有絲毫于人無益的工作,無論真理是深或淺,也無論接受真理的人的素質如何,總之,聖靈無論怎麽作對人都是有益處的。但是聖靈作工又不能直接作,務必得藉着與其配合的人來發表他的工作,這樣才能達到聖靈要作工作的果效。當然,若是聖靈直接作工…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