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1

神在末世的工作,需要人極大的信心,需要人高于約伯的信心,没有信心人經歷不上去,就不能被神成全。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這個教會退去幾個人,那個教會退去幾個人,有些人前幾天追求得還挺好,不知什麽原因就不信了,有許多事臨到你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神還不顯一點神迹奇事,一點超然事不作,看你能不能站立住,神用事實來熬煉人。現在你受苦還少,以後臨到大的試煉,有的地方整個教會的人都退去了,跟你關係挺好的人都退去不信了,那時你能不能站立住?現在臨到小的試煉,可能你勉强能站立住,這一步是話語熬煉、話語成全,下一步是事實臨及來熬煉你,那你就在危險之中了。嚴重到一個地步,神也勸你趕緊離開,宗教的人還來拉攏你,看你能不能走上去,這都是試煉。現在試煉還小,到有一天,一家當中有的父母不信了,有的兒女不信了,你還能不能走上去?你越往前走試煉越大,根據人的需要,根據人的身量,神在人身上來作熬煉工作。在神成全人的階段人數不可能越來越多,只能是越來越少,藉着這些熬煉才能成全人,對付、管教、試煉、刑罰、咒詛,這些你能經得住嗎?當你看到一個教會光景特别好,弟兄姊妹追求都有勁的時候,你裏面也受激勵,到有一天人都退去了,有的不信了,有的出去做買賣,有的結婚,有的去宗教裏,到那時你能站立住嗎?你裏面能不受攪擾嗎?神成全人不是那麽簡單的事!神用許多事來熬煉人,在人看是方式,但神的原意并不是方式而是事實,最後把人熬煉到一個地步,一點怨言也没有了,神這步工作也結束了。聖靈大作工是為了成全你,不作工隱藏了更是為了成全你,更能看見人對神有没有愛,有没有真實的信心。在神明説的時候不用你尋求,神隱秘了才需要你尋求,才需要你摸索。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以後的結局是什麽,歸宿是什麽,但在你有生之年,你能追求認識神、愛神,不管神對你怎麽樣,你都能不發怨言。聖靈在人裏面作工有一個條件,人只要渴慕尋求,對神所作的不三心二意、不疑惑,不論什麽時候人能持守住人的本分,這樣人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在神哪一步作工裏,都得需要人有極大的信心,在神面前尋求,在經歷之中才能發現神太可愛,才能發現聖靈在人身上是怎麽作的,你不經歷、不摸索、不尋求什麽也得不着,必須得在經歷之中摸索,在經歷之中才能看見神的作為,認識神的奇妙難測。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7

  脱去敗壞性情,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這才是被成全了,那時,雖然你也説不出預言,你也説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使人重得復苏,人的靈得復苏人就活過來了。説到死人…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6

  我説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給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比如你無論何時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時候能遵照他的話語去做,凡事都尋求他的意思,不要…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593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都有被成全的機會,每個人都放心,以後都得進入那個歸宿裏,假如你不願意被成全,你不願意進入美好的境界裏,那是你自己的事。凡是願意被成全的、對神忠心的,凡是順服的,凡是誠實盡功用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現在凡是不忠心盡本分的,凡是對神不忠心的,凡是不順服神的,尤…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80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説人都并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