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3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9

  你們現在追求的是什麽呢?是被神成全、認識神、得着神,或是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有高于約伯的信心,或是追求被神稱為義,達到神的寶座前,或是在地上能够彰顯神,能够為神作剛强響亮的見證,不管你們追求的是什麽,但總的來説都是為着蒙神拯救。你追求做義人也好,追求彼得風格也好,約伯的信心也…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79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很多人對于神的第二次道…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4

  撒但以知識為誘餌,聽清楚了,只是一種誘餌,讓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人用知識作為武器來武裝自己,然後好用知識去開啓科學的大門,就是你學的知識多了你就會明白更多,這些都是撒但告訴給人的。撒但也告訴人,讓人學知識的同時也讓人樹立遠大的理想,有抱負,有理想。在人不知不覺的情况下…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1

  神在末世的工作,需要人極大的信心,需要人高于約伯的信心,没有信心人經歷不上去,就不能被神成全。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這個教會退去幾個人,那個教會退去幾個人,有些人前幾天追求得還挺好,不知什麽原因就不信了,有許多事臨到你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神還不顯一點神迹奇事,一點超然事不作,…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