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0

對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認識就不知道怎樣與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則,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你就没有實行的路,光熱心追求達不到神要求的果效。這種經歷法猶如勞倫斯一樣,一點分辨没有,只講經歷,什麽是撒但作工,什麽是聖靈作工,人無神的同在是什麽情形,神成全什麽樣的人,對這些一點不知。對待各種人該采取什麽原則,對神現時的心意怎麽摸,對神的性情如何認識,神的憐憫、神的威嚴、神的公義都是針對哪些人,針對什麽情形,針對什麽時代説的,這些關乎分辨一類的事他根本没有。人若没有許多异象作為經歷的根基,那根本談不到什麽生命,更談不到什麽經歷,只是愚昧地一味順服、一味忍耐,這樣的人都是難以成全的人。可以説,就上述所談的异象你如果一點没有,就可充分證明你是個糊塗蟲,猶如鹽柱一樣,不論何時都屹立在以色列,這樣的人没用,是廢物一個!有的人不論何時都一味地順服,不論何時都認識自己,不論何時都用自己處世的一套來處理新事物,或不論何時都用「智慧」處理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這樣的人是没分辨的人,像人天生就是受氣的一樣逆來順受,不論何時都是一樣,没有變化的時候,這是一個老糊塗,没有一點分辨,不會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這樣的人不屬于有經歷的人。我看見有的人認識自己到一個地步,看見邪靈作工的人還低頭認罪,不敢起來定罪,明顯的聖靈作工也不敢起來順服,還認為邪靈也在神的手中,絲毫不敢起來反抗。這樣的人是羞辱神的人,根本不能為神擔重擔,這樣的渾人不講一點分辨,所以這種經歷法應取締,因在神眼中不成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經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1

  神在每一個時代都不作重複的工作,既然現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顯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説末世,就屬于另一個時代,耶穌説那時你們必遇見灾荒,那時你們必遇見地震、飢荒、瘟疫,這説明是另一個時代了,不再是舊的恩典時代了。假如按人所説,神是永恒不變的,神的性情永遠是憐憫…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2

  今天我們先來總結一下自從創造人類以來神的心思、神的意念與神的一舉一動,瀏覽一下從創世到恩典時代正式開始神都作了哪些工作,從而發掘又有哪些神的心思、神的意念是不為人知的,藉此讓我們來捋一下神經營計劃的順序,徹底地了解神經營工作産生的背景、起源與發展過程,也徹底地了解神要在經營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6

在經歷神作工的過程中,無論你經歷多少次失敗跌倒或者臨到修理對付被顯明,這都不是壞事,不管經歷什麽樣的對付修理,或者是帶領工人對付,或者是弟兄姊妹對付,這都是好事。你得記住,不管你受了多少苦,其實你都得着益處了,有經歷的人都能印證這一點。不管怎麽説,臨到修理對付了或者被顯明了,都是…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2

  神應許賜給亞伯拉罕一個兒子   創17:15-17 神又對亞伯拉罕説:「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賜福給她,也要使你從她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她,她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她而出。」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裏説:「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