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0

受點約束、受點苦對你們有益處,若放鬆你們就把你們斷送了,你們上哪兒能蒙保守?現在你們這些人因着受刑罰審判、因着被咒詛蒙了保守,因着受許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這并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良心、理智都不具備,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對你們就總得壓着點,總刑罰、審判才能將你們的靈唤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能徹底服氣。你們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也不肯服氣,没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的人格太低賤,不值錢!不用刑罰、審判難得將你們征服,難得將你們的不義、不服壓倒。你們的舊性實在是根深蒂固,若將你們放到寶座上,你們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從。你們連自己從哪兒來的都不知道,怎麽能認識造物的呢?没有今天及時的刑罰與咒詛,你們的末日早就臨及了,更何况你們的命運不更是危在旦夕嗎?没有這及時的刑罰、審判,你們不知要狂妄到什麽地步,也不知要墮落到什麽地步,這刑罰與審判將你們帶到今天,維持了你們的生活,若仍按着你們的「父親」那樣「教育」你們,你們不知要進入什麽天地之中!你們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就你們這樣的人能跟隨、順服、不打岔、不攪擾就達到我的目的了,你們不應該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罰與審判嗎?還有什麽選擇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8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5

  歸宿、命運對你們來説都很重要,而且關係重大,你們認為若是不謹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歸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運。但你們可曾想過,若是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勞,這樣的付出不會是真情,只有假象與欺騙,若是這樣,那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將迎來最後一次失敗,因為人信神的失敗都是由欺騙…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7

  耶穌當時説話、作工并不守規條,不是按聖經舊約律法工作作的,乃是按恩典時代該作的工作而作的,他是按着他所帶來的工作作的,按着他自己的計劃作的,按着他的職分作工,并不是按舊約律法作工的。他作每一件事都没按舊約律法作,他來作工不是為了應驗先知的話而作工,神在每一步工作中,并不是來專…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