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7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脚踪,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帶領到哪兒你就跟到哪兒,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没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説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在神的現實説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説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弃。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着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啓,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説,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1

  你的雙唇比鴿子還善良,但你的心中却比那古蛇更陰險,甚至你的雙唇猶如黎巴嫩的女子一樣漂亮,而你的心却并不比黎巴嫩女子的善良,更不比迦南之人的美麗,你的心太詭詐!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并不是高于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2

  人曾經體嘗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實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實地順服我,在我前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達到,只是在靈裏哀哭,猶如被餓狼搶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呼求,但始終不能擺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與我許下諾言,與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來報答我的意,曾在…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10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對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没有足够引起你們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説為佳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你們是知道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9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