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5

現在讓你們追求做子民,開始一切進入正軌了。讓你們做子民就是邁進國度時代了,現在開始正式進入國度操練之中,以後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疲疲沓沓,那樣達不到神的要求標準。你如果没有一點緊張氣氛,説明你這個人没有上進心,你的追求也是稀裏糊塗,滿足不了神的心意。進入國度操練就過上了子民的生活,你願意接受這個操練嗎?你願意有緊張的氣氛嗎?你願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嗎?你願意活在神的刑罰之下嗎?神的話臨到你、試煉你的時候,你怎麽實行?面對種種事實你又怎麽辦?以往那段時間没往生命這方面注重,現在要注重往生命實際裏進入,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國度子民要達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國度操練,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神對國度子民的要求。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説話。

2.進入國度操練。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裏,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這五條是我對你們的托付,我所説的話都是對子民説的,不願意接受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這五個托付了就能達到遵行神旨意了。現在你們開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國度子民,達到做國度子民的標準,這是起步的進入。要想達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這五個托付,這五個托付你若達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現在關鍵一條是進入國度操練,進入國度操練就涉及到靈生活,以前没談過靈生活,今天進入國度操練正式進入靈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5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5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説人都并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08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9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  1.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話。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