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9

彼得在我面前盡忠多少年,不曾發過怨言,不曾有過埋怨的心,就是約伯也不及他,而且歷代聖徒都遠遠落後于他,他不僅追求認識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來認識我。這樣,就使他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約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處,約伯信心雖大,但在靈界的事他缺乏認識,所以説出了許多不合實際的話,説明他的認識仍然是膚淺,仍然是不能達到完美。所以,彼得一直注重摸靈中感覺,一直注重「觀察」靈界動態,所以不僅我的心意他能略有體察,而且撒但的詭計他也略知一二,從而是歷代以來對我最有認識的人。

從彼得的經歷當中不難看出,人若想認識我,必須注重在靈裏細摸,并不是讓你在外面為我「奉獻」多少,這都是次要成分。若你不認識我,所説的信心、愛心、忠心都是幻影,都是泡沫,必成為在我前説大話而不認識自己的人,從而再次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不可自拔,成為沉淪之子,成為滅亡的對象。但若對我話冷淡,那你無疑是對我抵擋的,這是實情,不妨你透過靈界大門觀看其中各種各樣被我刑罰之靈,哪一個不是因着對我話消極、冷淡、不接受?哪一個不是對我話冷嘲熱諷?哪一個不是抓我説話的把柄?哪一個不是把我話當作自己的「護身武器」來「自我保護」?他們并不是從我話中追求認識我,而是只來「利用」我話當作玩具一樣來玩弄,這不是直接抵擋我嗎?我的話是誰?我的靈是誰?這樣的話我問過你們多少次了,你們可曾有拔高、透亮的看見?有真實的經歷嗎?我再次提醒,若對我話不認識、不接受、不實行的必將成為我刑罰的對象!必將成為撒但的犧牲品!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30

  創9:11-13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絶,也不再有洪水毁壞地了。」神説:「我與你們并你們這裏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在挪亞這個故事結尾的這一部分,我們看到神用了一種「异乎尋常」的方式來表達他此時…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5

  要過上正常的靈生活,必須能够天天領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話上有真實的認識,對于真理能達到透亮,凡事都有實行路,天天看神的話能發現新問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而産生渴慕尋求的心,帶動你的全人,能够時時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後。人能有這個渴慕、尋求的心,而且願意不斷地進入,…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02

  征服工作要達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體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對神能有新的認識,人從心裏能够完全順服神了,人的心志能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體能如何變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將人的思想、人的意識、人的理智,也就是你這個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達到改變了,這就是你這個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順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0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