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4

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静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别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别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贊美神,贊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屢次尋求别放弃,神會光照來開啓。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裏就是病,活在靈裏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裏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裏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裏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啓,時時靠神潔净我們裏面撒但的毒素,靈裏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占有全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8

  歷代以來,多少人帶着失望、帶着留戀而離開人世,又有多少人帶着希望、帶着信心而來到人間,我曾安排多少人來,又打發多少人走,不計其數的人從我手中經過,多少靈被打入陰間,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我給人的并不少,但人得着的却并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9

  各國的局勢相當混亂,因為神的刑杖開始在地上發揮功能了,從地上之態可看見神的工作,所説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這是刑杖在地作的起步工作,因此導致「地上之家都『破裂』,地上之國都『分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8

  你們領會真理會不會結合自己的情形呢?現實生活中,你得先想到自己經歷到的人、事、物涉及到哪些真理,在這些真理中你才能找着神的心意,才能結合到神的心意。你若不知道臨到你的事涉及哪方面真理,就直接去尋求神的心意,這樣做比較盲目,不能達到果效。要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首先要看臨到你…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