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4

在你們中間我作了許多工作,當然我也説了一些話,但我總感覺我的説話與作工并未完全達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義并不是為了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我原有的性情。不過,因着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我與天同時起步作我要作的工作,所以我穿行于人流中間也運行在天地之間,人都不曾察覺到我的舉動,不曾留意我的言語。所以我的計劃仍在順利的進展之中,只是你們的所有器官都太麻木了,絲毫不知我工作的步驟,不過你們總有一天都會明白我的用意所在的。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賬。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着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着自己并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并不因着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并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我并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麽消息,或是游游逛逛,或是作點我興趣以内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弃,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并不急着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5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話被神成全,這個經歷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内,這樣,人就缺乏許多靈裏需要的營養。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着開啓,每臨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不管如何你都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

  每個人都當重新審視自己信神的生涯,在跟隨神的過程中是否對神有真正的了解、真正的理解與真正的認識,是否真的知道神對各類人的態度是什麽,是否真的了解神在你身上作的工與神對你所作所為的定義。對于這位在你身邊陪伴你左右、引導你前行的方向、主宰你的命運、供應你所需的神你究竟了解多少、認…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4

  「神」與「人」不能相提并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説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

不敬畏神遠離惡就是與神對立   你們現在與神面對面,與神話面對面,你們對神的認識比約伯多多了,我為什麽要提這個事呢?為什麽要這樣説呢?在這兒我想要説明一個事實,在這個事實未説明之前,我想要問你們一個問題:約伯對神的認識很少,但是他能做到敬畏神遠離惡,而現在的人却做不到,這是為什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