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8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神話語詩歌

得勝者之歌

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神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神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

2 神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神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神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神國中存留;對神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神國之中掌權;對神追求的人有福了,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神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神占有,承受神國中之豐富,承受神國中之豐富。

3 為神跑路的神紀念,為神花費的神悦納,向神獻上的神給予神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4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神的榮光,神的榮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79

  保羅所作的工作都是顯在人面前的,他内心深處到底愛神的純潔度多高,到底愛神的成分有多少,這些人看不着,人只能看見他所作的工作,知道他確實是被聖靈使用,所以在人看還是保羅好,還是保羅作的工作大,因為他能供應衆教會。彼得只注重個人的經歷,偶爾作工也得不着多少人,僅有的那幾份書信也不…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3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9

  自從神造了萬物之後,萬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規律在運行着,在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與人的生存同時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改變這個規律,也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破壞這個規律。因着神的主宰,萬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萬物得以存…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4

  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   剛剛我們講的第一類是外邦之人的生死輪迴。現在我們講第二類,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各種有信仰之人的生死輪迴」這個話題也很重要,也是很有必要讓你們了解到的一些内容。先説説有信仰之人這個「信仰」都指哪些信仰,就是指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