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2

在聖靈流中的作工不管是神自己的作工或是被使用的人的作工都是聖靈的作工。因為神自己的實質原本就是靈,靈既可稱為聖靈,也可稱為七倍加强的靈,總之都是神的靈,只不過因着時代的不同對神靈的稱呼不同罷了,但其實質仍是一個,所以,神自己的作工原本就是聖靈的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也不外乎是聖靈在作工。被使用的人作的工作也是聖靈的作工,只不過神的作工是聖靈的完全發表,一點不差,而被使用的人的作工中有許多屬人的東西摻雜,并不是聖靈直接的發表,更不是完全的發表。聖靈作工的形式多種多樣,而且不受任何條件限制,在不同的人身上作不同的工,這些作工都表現出不同的作工實質,在不同的時代作的工也不相同,在不同的國家作的工也不相同。當然,聖靈作工雖有多種方式、多種原則,但無論怎麽作或在什麽樣的人身上作,都有其不同的實質,在不同的人身上作的工作都有原則,都能將作工對象的實質代表出來。因為聖靈作工相當有範圍,相當有分寸。在道成的肉身中所作的工作就不同于在人身上所作的工作,而在不同素質的人身上作的工作也不相同,在人身上不作在道成肉身中所作的工作,在道成肉身中不作相同于在人身上所作的工作,總之,無論怎麽作,對不同的對象作的工作都不相同,按着各種人的情形、各種人的本性他作工的原則也各不相同。聖靈作工在不同的人身上都是按着其原有的實質作工,并不超越人原有的實質來要求人,也不超越人原有的素質作工,所以,聖靈在人身上的作工都讓人看見聖靈所作對象的實質。人原有的實質是不變的,人原有的素質是有限的,聖靈使用人或是在人身上作工都是按着人有限的素質作工,讓人因此而有所得。聖靈在被使用的人身上作工時讓其人的天才與原有的素質都發揮出來,不讓其保留,都讓其原有的素質發揮出來為工作服務,可以説,他是利用在人身上可利用的部分來作工,以便達到作工果效。而在道成的肉身中作的工作乃是直接發表靈的工作,不摻有人的頭腦、人的思維,這是人的恩賜、人的經歷、人的先天條件所不能達到的。聖靈各種各樣的作工都是讓人得益處的,都是為了造就人而作的,但是因着有一部分人是可成全的,有一部分人并不具備被成全的條件,也就是不可成全而且難以挽救,雖有過聖靈的作工,但到最終還是被淘汰了,這就是説,聖靈的作工是造就人的,但不能説凡是有聖靈作工的就是完全被成全的,因為有許多人所追求的路并不是被成全的路。他們只是有聖靈單方面的作工,却并没有人主觀的配合,没有人正確的追求,這樣,在他們身上的聖靈作工就成了為那些被成全之人服務的作工。聖靈的作工不能讓人直接看見,不能讓人自己直接摸着,只能藉着一些有作工恩賜的人發表其作工,也就是聖靈的作工藉着人發表出來供應給那些跟隨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9

  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歡迎我的到來,人類只是勉强應付我的要求,暫時答應我的要…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6

  我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更是在全宇之下執掌王權,我既是國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從此之時,我要將所有選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開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開我的行政,以便順利開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罰的方式在外邦中擴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對待所有的外邦之人,當然,這個工…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8

  歷代以來,多少人帶着失望、帶着留戀而離開人世,又有多少人帶着希望、帶着信心而來到人間,我曾安排多少人來,又打發多少人走,不計其數的人從我手中經過,多少靈被打入陰間,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我給人的并不少,但人得着的却并不…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8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并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并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敗,使其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