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1

人經撒但敗壞了,而人又是神造的最高的受造之物,所以人需要神的拯救。拯救的對象是人,并不是撒但,拯救的是人的肉體,是人的靈魂,并不是魔鬼。撒但是神毁滅的對象,人是神拯救的對象,而人的肉體叫撒但敗壞了,所以務必得先拯救人的肉體。人的肉體敗壞最深,成了抵擋神的東西,甚至公開抵擋否認神的存在,敗壞的肉體簡直是頑固不化,肉體的敗壞性情是最不好對付、最不容易改變的。撒但來在人的肉體中攪擾,利用人的肉體來攪擾神的工作,破壞神的計劃,從而人也就成了撒但,成了神的仇敵。要拯救人先得將人征服,因此,神也不甘示弱,來在肉身中作他要作的工作,與撒但展開争戰,目的是為了拯救被敗壞的人類,打敗、毁滅悖逆他的撒但。藉着征服人的工作來打敗撒但,同時拯救敗壞的人類,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他在肉身之中作工、在肉身之中説話、在肉身之中擔當一切工作,就是為了更好地與人接觸,更好地征服人。最後一次道成肉身末世作的工作都在肉身中結束,將所有的人各從其類,結束他的整個經營,也結束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所有在地上的工作結束之後,他就徹底得勝了。在肉身中作工的神把人類徹底征服了,把人類徹底得着了,這不是神的全部經營結束了嗎?神在肉身的工作一結束,把撒但徹底打敗了,神已經得勝了,撒但就再也没有機會在人身上敗壞了。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是救贖、赦免人的罪,現在是征服,把人徹底得着,這樣,撒但就再也没法作了,徹底失敗了,神也就完全得勝了,這是肉身作的工作,也是神自己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2

  耶穌這一個名,即「神與我們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嗎?就能把神説透嗎?人若説神就只能叫耶穌,再不能有别的名,因神不能改變他的性情,這話才是褻瀆!你説就「耶穌」一個名——神與我們同在,就能將神代表得完全嗎?神能叫許多名,但在這許多名中,没有一個名能將神的一切都概括出來,没有…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7

  脱去敗壞性情,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這才是被成全了,那時,雖然你也説不出預言,你也説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使人重得復苏,人的靈得復苏人就活過來了。説到死人…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0

  任何一個人都能用自己的語言與行為來代表自己的本來面目,這個本來面目當然就是人的本性。你是一個説話很彎曲的人,那你的本性就是彎曲的;你的本性很詭詐,那你辦事就很圓滑,而且讓人很容易上當受蒙蔽;你的本性很毒辣,那你的語言或許很動聽,但你的行為却掩蓋不了你毒辣的手段;你的本性很懶惰…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7

第五日,一個個形態各异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權柄   經文是這樣的:「神説:『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着是好的。」(創1:20-21)經文中説得很明白,在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