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2

我已説過,跟隨我的人很多,但真心愛我的人并不多,或許有的人説:「我若不愛你會付那麽多代價?我若不愛你會跟隨到現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愛固然很大,但你愛我的實質在哪裏?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麽,不求得多少;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就會為我捨弃你的所有,捨弃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你有什麽樣的愛?是真愛?是假愛?你捨弃了多少?你獻上了多少?我從你得着的愛有多少?你知道嗎?你們的心中充滿了惡,充滿了背叛,充滿了欺騙,那你們的愛中有多少摻雜呢?你們以為為我已捨弃了足够多的東西,你們以為你們對我的愛也已足够多了,但你們的言行却為什麽總是帶着悖逆、帶着欺騙呢?你們跟隨我却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又弃絶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不以我的身份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却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并没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麽多年的作工,這麽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着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并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神話語詩歌

純真無瑕的愛

1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麽,不求得多少。

2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神相合,就會為神捨弃你的所有,捨弃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3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  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9

  那些不明智的狂傲之徒不但不盡自己的全力、不盡自己的本分,反而伸手索取恩典,似乎他所要的是理所應得的,若是索取失敗就更加背信弃義,這樣的人還算有理智嗎?你們的素質差,理智全無,絲毫不能在經營工作中盡上你們該盡的本分,你們的身價已是一落千丈了。如此恩待你們,你們不能報答已是悖逆萬…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7

  教會生活只是人聚集在一起享受神話的一種生活,占人整個生活的極少時間,若人的現實生活也能像教會生活一樣,有正常的靈生活,有正常的享受神話、正常的禱告親近神,活在凡事按着神的心意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凡事按真理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操練禱告、安静在神面前,操練唱詩、跳舞的現實生活…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

神如何定規人的結局與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 在你有任何想法與定規之前,你要先了解神對你的態度是什麽,神的心是怎麽想的,再來定規自己所思所想是對還是錯。神從未以時間為單位來定規一個人的結局,也從來不以一個人受苦的多少來定規人的結局。那神是以什麽為標準來定規人的結局呢?以時間為單位來定規…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