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5

現在人對實際神的認識還是太片面,對道成肉身的意義還是了解得太少,就神的肉身來説,通過作工説話,人看見神的靈包括太多太豐富。但不管怎麽樣,神所見證的總歸是出于神的靈,就是神在肉身到底怎麽作,圍繞哪些原則,在人性裏怎麽作,在神性裏怎麽作,人必須得認識。今天你能够敬拜這個人,實質上你是敬拜靈,這是人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最起碼要達到的,藉着肉身來認識靈的實質,認識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以及接受在肉身中的一切説話發聲,看見神的靈怎麽支配肉身、怎麽在肉身之中顯明他的大能。就是藉着肉身人對天上的靈有了認識;藉着實際的神自己顯現在人中間,除去了人觀念之中的渺茫的神;藉着人敬拜實際的神自己,加添了人對神的順服成分;藉着神的靈在肉身中的神性作工、在肉身中的人性作工,人得着啓示、得着牧養,生命性情達到了變化。這才是靈來在了肉身的實際含義,主要是讓人接觸神、依靠神,達到認識神。

人裏面對實際的神主要持什麽態度?關乎道成肉身,關乎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在肉身顯現,關乎實際神的作為,你到底怎麽認識?現在主要談哪些?道成肉身、話來在肉身、神在肉身顯現,這幾個問題務必看透。根據你們的身量,根據時代,在你們的生命經歷之中,你們對這幾個問題得逐步看透,有清楚的認識。人經歷神話的過程,就是認識神的話在肉身中顯現的過程,人越經歷神的話,對神的靈越有認識,藉着經歷神的話,人摸着靈的作工原則來認識實際的神自己。實際上神成全人、得着人,就是讓人認識實際神的作為,就是藉着實際神的作工讓人看見道成肉身的實際意義,看見神的靈實際地顯現在人面前。人被神得着了,被神成全了,就是實際的神的發表把人征服了,藉着實際神的話語變化了人,把他的生命作在人裏面,使人滿有他的所是(不管是人性所是,還是神性所是),滿有他的話語的實質,讓他的話語在人身上活出來。神要得着人主要是藉着實際神的説話發聲來對付人的不足,審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讓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讓人看見神來在了人間,而且最主要的,實際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個人都從撒但權勢之下拯救出來,脱離污穢之地,除去人的敗壞性情。被實際神得着的最深刻的意義就是能够以實際的神為標杆、為模型,而活出一個正常的人性,能够按照實際神的説話、要求去實行,一點不差,没有距離,他怎樣説你就怎樣實行,他所要求的你都能達到,這樣你就是被神得着了。你被神得着不是只有聖靈的作工,最主要的是你能活出實際的神要求你達到的。若只有聖靈的作工不代表你有生命,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按照實際的神對你的要求而做,這就涉及到你能不能被神得着,這些就是實際的神在肉身之中作工的最大意義。就是説,神實實際際地顯現在肉身,活靈活現,讓人看見,在肉身中實際地作靈的工作,在肉身中作人的標杆,以此來得着一班人。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够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着、看得見,這樣,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着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説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用空洞的理論來傳説神的作為,并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要得着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認識神、摸着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78

  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并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説的話語,這些話語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7

故事1 種子 大地 大樹 陽光 小鳥與人 一粒種子落在了地上。一場大雨過後,種子生發出了嫩芽,它的根慢慢地扎在了土裏。嫩芽逐漸長大,經歷了風吹雨打,也經歷了陰晴圓缺。夏日裏,大地為它輸送水分來抵禦炙熱的天氣,因着大地,它不會感到炙熱,它度過了酷暑。冬日,大地用暖懷與它緊緊相擁,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3

  主耶穌的比喻  撒種的比喻(太13:1-9)  稗子的比喻(太13:24-30)  芥菜種的比喻(太13:31-32)  麵酵的比喻(太13:33)  解釋稗子的比喻(太13:36-43)  藏寶的比喻(太13:44)  尋珠的比喻(太13:45-46)  撒網的比喻(太13…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9

  有的人會問:為什麽開闢時代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呢?難道受造之物就不能代替嗎?你們都知道,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當然開展新時代的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